目前日期文章:201309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非常無敵感謝東風美麗說達人節目分享

節目一播出,造成超級口碑效應~也造成搶購熱潮。

為了讓大家能更瞭解七日微安瓶,愛美肌也在這裏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Q&A

Q:美白微安瓶有幾種?

A:有12款,嚴選《5種法定美白成份+7種專利淨白成份》→就是12款微安瓶的家族了

----------------------------------------------------------------------------------------------------

Q:為何要分成12種?

A:我們認為,每一種的美白或淨白成份,分別有不同的特性,愛美肌也挑戰了不同劑型來完成每一瓶微安瓶的質地,為的是能滿足不同膚質,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

更以安瓶+精華液的概念,單純的想讓消費者體驗到單一的美白成份所帶來的改善效果,不會誇大其療效,單一成份該有的呈現,消費者能體驗到最單純的亮白保養概念。

----------------------------------------------------------------------------------------------------

Q:何謂5種法定美白成份?

A:亦即通過台灣衛生福利部(以前的衛生署,今年更名了)所認定的公告美白成份,其美白效果是可以被宣稱的。

詳公告→認識台灣衛生福利部公告美白成份

----------------------------------------------------------------------------------------------------

Q:何謂7種專利淨白成份?

A:國際間有很多專利的美白成份,目前台灣沒有通過認定美白的效果,但在其研究報告臨床,皆具有均勻膚色的淨白效果,因此我們就選定了8種知名的成份,讓所有的消費者能體驗到國際新淨白成份所帶來的白皙體驗。

----------------------------------------------------------------------------------------------------

Q:微安瓶X微保養的特色?

 

A:以七天為週期的密集保養,高純度+無酒精+無香精,您可以體驗到最新鮮且單純的效率保養

----------------------------------------------------------------------------------------------------

Q:七天為週期的設計概念?

 

A:肌膚代謝的週期約為28天,愛美肌將此週期分成四週,選對美白淨白產品,肌膚容易養成好膚色唷!另一方面,此設計也能對抗肌膚對保養品的惰性,以七天微安瓶的呵護交替,肌膚每週都能嘗鮮~也能保有好臉色唷!

----------------------------------------------------------------------------------------------------

Q:七天微安瓶X省錢保養?

 

A:七日微安瓶的設計,早晚各使用1ml,每天不到70元的精華安瓶保養,真是聰明美肌省錢保養歐!

----------------------------------------------------------------------------------------------------

Q:七日微安瓶如何搭配使用?

 

A:

單瓶安瓶使用:一瓶開封後密集使用7天,早+晚各1ml(約3/2滴管容量)。

安瓶混搭運用:每款劑型不太相同,建議一層一層擦在肌膚上,由較稀的劑型→擦到濃稠劑型即可。

搭配其它保養品:可以與乳液、精華霜或隔離乳mix使用,保養品大昇級唷!

----------------------------------------------------------------------------------------------------

Q:七日微安瓶使用順序?

 

A:

(早)洗臉後→化粧水→ 七日安瓶→乳液(霜)→隔離

(晚)洗臉後→化粧水→ 七日安瓶→乳液(霜)

心得分享:

七日安瓶可以與自己現有的保養品相互搭配,您也可以增加或減少的使用。

建議一層層邊塗抹搭配按摩,讓肌膚感到十足的幸福保養呵護,因為質地延展性佳,可以按摩到脖子,待精華液慢慢吸收後,再擦上後續保養品

----------------------------------------------------------------------------------------------------

Q:要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七日微安瓶?

 

A:膚質使用建議如下,因每人對膚質的認知不同,下表僅供參考唷!

 

NO 膚質建議 產品名稱 容量 售價 妝廣字號
1 混合肌 R.rouge愛美肌集中美白精華(維他命C葡萄糖苷AA2GTM) 15ml 480 北衛粧廣字第10208040號
2 R.rouge愛美肌集中淨白精華(維他命C-乙基醚EAAC) 15ml 480 北衛粧廣字第10208041號
3 R.rouge愛美肌集中淨白精華(冬眠水仙植萃精華Dormin ® ) 15ml 480 北衛粧廣字第10208041號
1 油性肌 R.rouge愛美肌集中淨白精華(專利淨白複合精華RADIANSKINTM ) 15ml 480 北衛粧廣字第10208041號
2 R.rouge愛美肌集中淨白精華(專利亮白複合精華-Melaclear2TM) 15ml 480 北衛粧廣字第10208041號
3 R.rouge愛美肌集中淨白精華(非洲植萃專利淨白精華- Etioline ™ ) 15ml 480 北衛粧廣字第10208041號
1 乾性肌 R.rouge愛美肌集中美白精華(熊果素-Alpha-Arbutin) 15ml 480 北衛粧廣字第10208040號
2 R.rouge愛美肌集中美白精華(傳明酸-Tranexamic Acid) 15ml 480 北衛粧廣字第10208040號
3 R.rouge愛美肌集中淨白精華((深海褐藻植萃精華CIC2 ) 15ml 480 北衛粧廣字第10208041號
1 敏弱肌 R.rouge愛美肌集中美白精華(維他命C磷酸鈉鹽-STAY-C® 50 ) 15ml 480 北衛粧廣字第10208040號
2 R.rouge愛美肌集中淨白精華(天然植萃淨白複合精華DERMAWHITE ®) 15ml 480 北衛粧廣字第10208041號
3 R.rouge愛美肌集中淨白精華(專利淨白四胜肽-TEGO® Pep 4-Even) 15ml 480 北衛粧廣字第10208041號
, , , , , ,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0


哈囉哈囉!
今天的好物推推時間非常澎湃唷唷唷~~♫
看到首圖一堆小安瓶排排站開
實在忍不住心情激動好想趕快分享給妳們呀!
所以我決定要忍住疲倦...
熱血的寫完這篇才去睡覺(握拳)

寶寶:你本來就不是早睡咖在那邊演什麼青春熱血啊((巴頭

 

IMG_5306

 

嘻嘻...今天要介紹的品牌
相信常常接觸MIT保養品的女孩都已經認識了
就是"R.rouge愛美肌"啦!

他們家產品給我的印象就是cp值很高
專櫃級的原料、開架級的單價老早就深植我心啦
所以這次收到R.rouge愛美肌的邀約
產品又是很特別的"微安瓶"
我就躍躍欲試的火速Say yes了哈哈(扭)

 

IMG_5307



今年夏天我最常聽到身邊女孩嚷嚷著皮膚曬黑了
聽完之後我心裡也大喊了無數次"咪兔咪兔!"
不過每年都在一直重複曬黑→白回來的無限循環
唯一讓人欣慰的是,這個夏天也總算要結束了...
抱怨完之後也是該收拾心情讓膚色跟著歸位啦 ♫

 

SAM_2217

愛美肌這次就超級貼心推出了全新概念的7日微保養
每一瓶15ml連續使用七天
可以確保每一瓶精華液的有效成分鮮度
而且也很衛生好保存又容易攜帶 ♥

最經典的是,愛美肌一口氣就推出了"12款"愛美肌7 Days+精華液(驚)
之所以會這麼做主要也是感受到了台灣少女們有多麼重視淨白的保養
就算偶爾會覺得曬曬太陽很健康、小麥膚色也挺迷人
但最後還是會努力讓自己變更白皙... ((我個人是這樣啦哈哈哈XDDD

page2 

page1

 

不過除了淨白之外
相信大家也會依膚質不同、年齡不同而有更多更細的保養需求
像是抗老啦、保濕啦、舒緩啦等等
SO...愛美肌就很大手筆的實現我們所有人的願望
一點都不偏心的推出12款愛美肌7 Days+精華液
裡面依成分不同又細分成不同功效
讓大家都能夠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精華液!

上面的表格就可以供大家在購買前做參考
依照自己的需求和膚質來評估自己最適合的吧 ♫

 

IMG_5364

 

每一瓶7 Days+精華液都一樣是15ml
並且設計為衛生的滴管式瓶身
讓手上的髒汙更沒機會接近珍貴的精華液啦 ♫

 

IMG_5363

 

質地的部分就不是每瓶都一樣了唷
((哈哈因為成分配方不同咩!

首先來看一系列橘色包裝的7Days集中淨白精華吧!

 

IMG_5312IMG_5313

 

R.rouge愛美肌 7Days集中淨白精華(Dormin 冬眠水仙植萃精華) 
適用:任何膚質,混合性、油性肌。

質地是透明凝露狀
清爽不黏稠+好推好吸收! 

裡頭添加了高純度精華來維持肌膚年輕健康  
防止皺紋產生、強化角質健康
保濕、修護肌膚、全面提亮膚色
感覺會讓肌膚看起來變年輕呢!

 

IMG_5318IMG_5319

 

R.rouge愛美肌 7Days集中淨白(專利淨白四胜月太 TEGO PEP-4 EVEN) 
適用:任何膚質,混合性、油性肌。

質地也是透明凝露質地
也相同的清爽不黏稠+好推好吸收

幾項訴求也貼上來給妳們參考唷:
高純度精華 
淨白膚色
淡化黯沉 
均勻膚色
亮白肌膚
優異舒緩效果
減少老化
強化角質健康 
保濕

 

IMG_5316IMG_5317

 

R.rouge愛美肌 7Days集中淨白(天然植萃淨白複合精華DERMAWHITE)
適用:任何膚質,乾性、敏弱肌。
 
這款質地就跟前兩瓶略有不同啦
是白色透明微乳狀質地唷!

成分和特色的部分也很精彩
是來自歐洲專利植物萃取精華成份+高純度淨白精華 
訴求就是調理肌膚顏色
並且溫和代謝角質,恢復肌膚光澤
抗老化、 保濕、舒緩 ♥

 

IMG_5320
IMG_5321

 

R.rouge愛美肌 7Days集中淨白精華(專利淨白複合精華RADIANSKIN) 
適用:任何膚質,混合性、油性肌。

質地是透明精華的凝露狀
摸起來不會黏稠
試在手背上也很好吸收!

主要成分則是高純度淨白精華+專利淨白成份 
為了幫助我們淡化黯沉、讓肌膚滲透力佳、延緩肌膚老化 ♥

 

IMG_5328
IMG_5329

 

R.rouge愛美肌 7Days集中淨白精華(深海褐藻植萃精華CIC2) 
適用:乾性及敏弱肌。

質地是乳黃色精華液質地
一樣也是清爽不黏稠唷
突然覺得R.rouge愛美肌真的是深藏不露超有實力!((鼓掌

主要成分就是高純度精華 
這款的訴求就是維持皮膚健康、加強皮膚防護讓皮膚亮麗有光澤
還能帶動皮膚更新、抗老化、 強效保濕

 

IMG_5324IMG_5325

 

 R.rouge愛美肌 7Days集中淨白精華(專利亮白複合精華Melaclear) 
適用:任何膚質,混合性、油性肌。

質地是我喜歡的透明精華液狀質地
因為特別清爽好推
吸收度當然也不在話下囉!

主要添加高純度精華
能強化角質更新、 強化角質健康、維持肌膚彈性
最後當然也不能忘記關鍵的"保濕"

 

IMG_5322IMG_5323

 

 R.rouge愛美肌 7Days集中淨白精華(非洲植萃專利淨白精華Etioline) 
適用:任何膚質,混合性、油性肌。

這款則是透明凝露質地
照慣例也同樣是"高純度精華" 
能夠淡化黯沉、保濕、亮白膚色

 

---

 

除了上述這幾瓶之外
還有一款默默跳槽到黃色區的孩子
它是近期才收到衛生福利部公告法定的新消息
然後被列入"集中美白系列"的產品!

 

IMG_5314IMG_5315

 

就是他啦!
R.rouge愛美肌 7Days集中淨白精華(維他命C-乙基醚EAAC) 
適用:任何膚質,混合性、油性肌。

質地是透明水狀質地
觸感很清爽不黏稠~

裡面添加的是高純度淨白精華+膠原蛋白
訴求和功效都比剛剛的精華液們略強一些 >"<
抑制淡化黑色素、穩定維他命C 
抑制酪胺酸脢活性、抗老化、淡化斑點、保濕、舒緩!

 

IMG_5330IMG_5331

 

R.rouge愛美肌 7Days集中美白精華(維他命C葡萄糖甘AA2G) 

質地:透明凝露質地,清爽不黏稠,好推好吸收。
適用:任何膚質,混合性、油性肌。

添加高純度美白精華
美白、抑制黑色素產生
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淡化斑點
保濕、使膚色白皙明亮 

 

IMG_5332IMG_5333

 

R.rouge愛美肌 7Days集中美白精華(維他命C磷酸鈉鹽STAY-C 50) 

質地:淡黃色水狀質地,清爽不黏稠,好推好吸收。
適用:任何膚質,混合性、油性肌。

這款是有通過衛生福利部公告法定美白成份
Stay-C 50足量添加到3%唷!
 
高效美白機制→ 高純度美白精華 
阻斷黑色素形成、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淡化斑點 
美白、緊緻肌膚、均勻明亮膚色、舒敏修護肌膚

 

IMG_5326
IMG_5327

 

R.rouge愛美肌 7Days集中美白精華(傳明酸Tranexamic acid) 

質地:白色乳狀質地,清爽不黏稠,好推好吸收。
適用:乾性、敏弱肌。

同樣是衛生福利部公告法定美白成份
添加了高純度美白精華
傳明酸2%足量添加唷
高效美白機制→美白、防止斑點形成、阻斷並抑制黑色素形成
最後還來個保濕舒緩這樣~

 

IMG_5334IMG_5335

 

 R.rouge愛美肌 7Days集中美白精華(熊果素-Alpha-Arbutin) 

這款比較特別是質地非常濃稠
所以要多擠壓兩下才能順利取用~
不過我覺得質地輕柔好推,滿適合乾肌女孩的唷!

熊果素也同樣是衛署公告法定美白成份
高純度美白精華
甚至用到7%熊果素足量添加 

高效美白機制:阻斷黑色素形成、淡化斑點、抗老化 
 

IMG_5338IMG_5346-tile

 

 眼花撩亂的介紹了這麼多瓶
大家有從中發現自己的真愛嘛?

 

IMG_5350



還沒時間仔細思考沒關係
我先來公開我最喜歡的兩款吧 ♥

R.rouge愛美肌 7Days集中美白精華(傳明酸Tranexamic acid)
R.rouge愛美肌 7Days集中美白精華(維他命C磷酸鈉鹽STAY-C 50)  

 

SAM_2304

 

上上週收到後我就是先從R.rouge愛美肌 7Days集中美白精華(傳明酸Tranexamic acid)開始用起
連續七天都擦這瓶~
其實到第八天還有剩一點點
不過我迫不及待想開下一瓶了
就把珍貴的幾滴7Days集中美白精華拿去孝敬膝蓋了XDDD
((是說也沒人問我幹嘛自己招啦...

 

SAM_2305

 

傳明酸用完之後,我自己是感覺膚色是還滿勻亮的
這次我就沒有特別拍照比照使用前後了
反正拍了也是光線不同看不出變化XDDD

接下來比較近期就開始擦7Days集中美白精華(維他命C磷酸鈉鹽STAY-C 50)
嘿嘿因為最近天氣只是有點微涼的程度
我就會比較喜歡擦液態清爽的質地  ♥

 

SAM_2308

 

雖然是液態的質地
不過推勻的時候是有潤澤感的唷
不至於一抹上就瞬間蒸發那種程度
但也是沒按摩幾下就消失在"臉平線"了XDDD

寶寶:臉平線和地平線是有關係的嗎?

SAM_2313

 

擦完以後肌膚真的有潤潤的光澤對吧
保濕度和水潤度很恰到好處呢!

 

SAM_2309

 

有時候待在外面趴趴走又進到冷氣房
皮膚狀況還是滿穩定的
不會一下出油一下脫皮乾癢
算是滿全方位的一瓶淨白界精華 >////<

 

SAM_2311

 

哈哈哈我好像私心推這瓶7Days集中美白精華(維他命C磷酸鈉鹽STAY-C 50)推得太明顯了
因為他完全有符合我的需求呀(羞)

 

SAM_2220

 

那就推薦給大家囉!
希望看完這篇有幫助到妳們找尋到自己最需要的精華液呀
如此平價又奢華的享受
我相信妳們會喜歡的 >////<

R.rouge愛美肌 

 

分隔線-粉色普普風.gif  

文章出處:http://gogoami.pixnet.net/blog/post/162670553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妳知道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嗎?不同時間、地點、天氣,皆會造就每天不同的膚況,如果可以因每天的日曬程度、環境影響選擇不同的保養品,又可以定期、定額、定量的不浪費使用,就是妳最聰明的美肌法則唷!

 

_N5P0920

清新、簡單、專業 7 Days+微保養精華液專家

聰明保養的美人就要這麼做!一網打盡的精準保養

潛伏在肌膚深層的黑色素就像是體內的未爆彈,會隨著紫外線照射的多寡以及體內荷爾蒙變化而產生變異,如果有一套保養品能隨著體質狀況、外在環境因素的保養需求做調整,那對女孩們絕對是一大福音!強調定期定額精準保養的愛美肌,為了讓肌膚週週享受到不同的有效保養,特地將保養類別功能機制延伸至所有精華液品項,為的就是讓每種膚況都能找到適當的保養需求,此外每瓶15ml的小容量設計相當精巧、方便,一套共12瓶的美白、淨白精華,若每日早晚一滴,則7日便可使用完一瓶,三個月後便能讓肌膚呈現淨白透亮,單純的高效配方,價格相較市售精華液也相當親民,高純度、無香料、無酒精的專業成分,更讓吸收度與保養力UP UP!這麼高的CP值,絕對讓妳一次滿足對肌膚的嚐鮮樂趣!

 

想擁有完美白肌 就要學會掌握4美白、8淨白

宛如初雪般沒有斑點,或暗沉的澄淨亮白,是亞洲女性最渴望擁有的肌膚白皙,市售美白產品層出不窮,但肌膚的記憶力卻總在ml數過大的美白產品尚未用完時就已效力盡失。R.rouge 7Days+ 4美白系列,是集中肌膚美白的關鍵,小分子玻尿酸成分,能更滲透肌膚裏層,抑制並阻斷黑色素生成,豐富的維他命C與熊果素等,不僅增加肌膚飽水度,還能刺激膠原蛋白生成以抗老化,幫助暗沉肌膚重新恢復紅潤光彩。強力的8淨白系列,其類醫美成分可有效還原已生成的黑色素,並有效調節肌膚光澤與彈性,同時延緩肌膚老化,促進角質代謝、更新,全面提亮妳的膚色,提升肌膚的抗老化力,讓妳年輕好幾歲!

 

Point1極緻

不變黑的美白肌

想讓肌膚打從底層紅潤透亮,就要抑止黑色素源頭!

1維他命C磷酸鈉鹽Stay-C 50

衛生署許可的美白成分,有效使黑色素不易產生,且具抗老效果,幫助暗沉肌膚恢復亮麗光采。

2專利淨白複合精華RADIANSKINTM

分子滲透力佳,對於肌膚也有良好的保護作用,不只舒緩還能輔助亮白。

3專利淨白四胜肽TEGO® PEP-4 EVEN

能有效紓緩肌膚、輔助亮白,小分子玻尿酸具肌膚調理水分功能。

 

Point2細白

水嫩Q彈亮白肌

補水修復性極高的植物萃取精華,可幫助肌膚代謝角質、活化細胞!

1 MELACLEAR2™專利亮白複合精華

藉由蛋白分解酵素可加強角質更新能力,讓肌膚平滑具細嫩,充滿光澤飽水感。

2深海褐藻植萃精華CIC2

萃取自海茴香的保濕精華,能有效增加肌膚角質保水度,促進肌膚更新,更有助抗老化。

3非洲植萃專利淨白精華ETIOLINETM

自稀有非洲植物Mitracarpe提取,氨基酸保濕能強化角質功能,使肌膚具保濕能力。

 

Point3透白

改善肌膚黑色素

要預防斑點生成關鍵,就從肌膚裏層下手。

1傳明酸TRANEXAMIC ACID

對光熱穩定,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抑制酪胺酸酶酵素和黑色素的活性,並且防止黑色素聚集的情況。

2天然植萃淨白複合精華DERMAWHITE®

含有能調理皮膚顏色複合物的物質,透過溫和代謝角質加速肌膚更新。

3熊果素ALPHA-ARBUTIN

天然的Alpha-Arbutin萃取物,能有效抑制酪胺酸酶活化,有效改善因過度曝曬所引起的斑點問題。

 

Point4嫩白

從肌底賦活年輕

穩定性高的保養分子,能增加女性肌膚的彈性與光澤度。

1維他命C-乙基醚EAAC

可以有效還原已生成的黑色素並降低酪胺酸脢活性,亦可增加皮膚光澤與彈性。2維他命C葡萄糖苷AA2GTM

高機能性的維他命C誘導體,穩定性高,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斑點,使膚色更加白皙明亮。

3冬眠水仙植萃精華DORMIN®

萃取自天然水性的冬眠球莖植物,可以減輕和防止肌膚黯沉,使肌膚具有保濕力。

, , , , , ,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非常感謝東風電視節目《美麗說達人》節目推薦

沒想到節目一播出,大受好評推薦。

愛美肌團隊們非常雀躍且開心~~

因為一心想要推出有感保養品,而且能創造加分保養的概念

我們做了很多的努力~

沒看到節目的新舊朋友們,可以再看一次唷!

 

喜歡的就幫我們分享~

讓我們一起加入愛美肌粉絲團巴!

我們會一直加油的~甘巴爹~

 

 

, , ,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呀!!!!我要尖叫了(亂跳)
我的心頭好~愛美肌 竟然出了美白七日有感的產品!!
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小白:這麼激動是哪招= =)

哈哈~首圖已經很清楚的知道我敗了三瓶了吧
其實G妮是敗了一整個系列..哈哈
(小白:蝦咪!!!你花誰的~~~)
噓~不能讓小白知道...話說我每次買太多東西我都會跟小白說
是廠商提供...哈哈哈
(小白:我要把你趕出門..= =)

哈~要來說正題啦!最近好開心喔!天氣變涼
太陽就沒有那麼大了
G妮我是個超容易曬黑的人說
而且要白很難..嗚嗚
所以要趁現在快快的讓自己變白啦~

今天的主角出場~登登登登~
R.rouge愛美肌 7Days集中美白精華
總共有12瓶耶!!!!也太多了吧~



愛美肌這次應該是想一次打敗所有肌膚問題吧..哈
今天G妮也要來介紹三款喔~先來介紹第一款

R.rouge愛美肌 7Days集中美白精華(傳明酸Tranexamic acid) 

裡面添加的都是衛生福利部公告法定美白成份
而且這款特別的是傳明酸2%的足量添加喔~

強調高純度,無酒精,無香料添加喔~



高效淨白機制
還可以防止班點形成!!

 



包裝也有很專業的說明
一開始G妮花了一點時間來搞懂..哈哈
都是好專業的名詞喔~~~



愛美肌很貼心的用很簡單的方式
讓消費者也能很快的搞懂這些成分喔~~



不得不誇讚的是雖然是開價價格
但是包裝跟設計卻是專櫃品質跟用心呢~



這是白色乳狀質地,但是非常的輕爽又不黏稠



擦在手上就感覺的到非常舒服,而且很快速就吸收了~
不只可以淨白,還可以舒緩跟保濕呢~~這款非常適合弱敏肌跟乾性肌的人使用喔~



現在在G妮的文章內也會一直提醒大家擦拭手法喔~
(嘿嘿~因為我現在在上美容課,所以也會分享給大家喔!!)
要記得都是由下往上
而且記得眼周跟唇周都要非常輕~~~柔~~~~
(小白:我記得你都蠻用力的壓...抓頭)
哈哈~G妮自己常常有時後會失手太大力
所以這也是要提醒自己的..哈哈
像G妮我本身是敏感肌,只要保濕不夠我就會脫皮壓!!
但這款雖然強調是淨白用,竟然我隔天使用肌膚一點都沒有異狀耶~



接著來介紹第二位出場的是
R.rouge愛美肌 7Days集中淨白精華(維他命C-乙基醚EAAC)



添加了穩定的維他命C,又有高純度的淨白
精華

 

滋潤與淨白皮膚

真的也太棒了吧~



又能夠保濕舒緩肌膚喔~!!!尖叫




比較擔心過敏的人
記得在耳後或是手臂內側進行敏感測試喔~

水狀的質地,非常的輕爽又展延性強喔~




使用起來非常的特別,讓我想到之前使用過愛美肌的杏仁酸
但完全不是杏仁酸那種煥膚的感覺..非常的舒服
而且容易過敏的我,完全都沒有過敏喔~~
這款非常適合一般膚質或是混合型或是油性肌使用!!



第三位出場的是
R.rouge愛美肌 7Days集中淨白精華(專利亮白複合精華Melaclear) 



這款採用高純度精華而且還能保護肌膚

保護肌膚健康能夠維持彈性達到保濕的功能喔~



看到這個7就覺得對於美白燃起了熊熊的希望...(握拳)



包裝也是一樣非常的清楚說明喔~




一樣是透明水狀質地
好推完全不黏稠,而且吸收也非常快速喔~




大家一樣來照著我的手法來使用一下吧!!!!!我要強迫你們..哈
適度的按摩能夠加速肌膚吸收並且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喔~~



 


WOW~寫的好長喔..這篇我可是寫了三個小時呢..哈哈
還不含處理照片的時間呢!哈
快速的七天就過了..一起來看一下
有沒有差異吧...~
因為這個地方光線非常的好

所以你們有發現我最近都在這拍照吧..哈哈
自然光才是最美的壓!!!(小白:沒人想知道耶..= =)
好啦~廢話不多說
放個比較圖吧.我是覺得有變的比較亮耶~~
而且重點是他沒有讓肌膚變的乾燥,反而很保水耶!!
所以我超級喜歡這個新品的啦~

還是老話一句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大家也要為自己多多努力喔~~~



也要來分享愛美肌的活動啦~
既然我買了那麼多,也是要來燒一下你們的...
之後還要分享我買的其他口味的...哈哈
真的有被他的好用給嚇到
完全不輸專櫃品牌耶...大推~心頭好的寶座還是先讓你蟬聯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mm------------------------------

開始在看蘭陵王了
(小白:你動作很慢耶..很多人都看完了吧)
覺得這部真的大陸有投入心血在拍
有很多的3D特效,但又做得很自然
更何況又有一堆帥哥美女...哈哈
我要努力來追囉~~

對了,大家會跟另一半喜歡看的不一樣嗎?
看電視的時候,像小白很喜歡一直看新聞,那個新聞內容
明明已經重覆很多遍了,小白還是一直在看...吼
真的很討厭耶...所以我現在就規定
我們一起看電視的時間有兩個早餐跟消夜,只能選擇一個時間看新聞...
他給我選了晚上..我剛剛想想..不對耶
早餐的時間超短的說...
我竟然被騙了...亨亨亨

 

文章出處:http://cyjcathy.pixnet.net/blog/trackback/aa1f9ff0c8/31254526

, , , , , ,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