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叩叩~花編好偷懶,從上一篇文到現在.………腦袋呈現整個卡關狀態(敲頭)~

2個月耶!2個月沒寫文(尖叫)!!

跟大家報告一下~新上市的兩瓶新品人氣一直上揚,分別是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及這一瓶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指)

感謝各大美妝雜誌及網路甜心們喜愛我們,幫我們熱烈討論和分享~

也要感謝誕生這一套的工作夥伴們,辛苦啦!這一套的誕生團隊們真的很用心耶!從產品本身到設計外觀,整個呈現甜美清爽氣息,看了心情也變得好好~

體驗組的設計,花編把它們配在一起,當然有好理由,引起好多甜心們在網路大討論!真的粉謝謝大家耶!

還有熱心朋友貼板給花編看~我偷偷看了也超級嗨桑阿~ㄎㄎ!

 

360_360 (2)  

保濕這門課題,愛美的甜心們一定都知道,非常重要!這一定是膚質變好的首要門票和工夫!

保濕做得徹底,膚質就會呈現Q彈的性感~(XDD)

愛化妝的甜心們,若有了好膚質,粉妝就不會卡在臉上,呈現超尷尬的窘態!

主張聰明美機加值保養的R.rouge,在接下來的新品發表上,針對保濕我們將陸續會有一系列的好物展現給大家唷!

當然今天我們要針對這瓶化妝水的好處跟甜心們分享!

 

首先講講質地:

這款化妝水質地相當清爽,玫瑰公主的甜甜果香,增添玻尿酸化妝水優雅的氛圍!非常清爽!

拍打肌膚的同時,享受在花園散步或者貴婦下午茶的情景,相當有畫面(這段是說我拉!!!)

綜合化妝水+精華液的特質,但是這款不是稠稠那種歐!它超級清爽!肌膚很舒適的吸收了~

後續保養品塗抹上去,也不會起屑感,肌膚整個吸收進去,很棒的保養過程!

值得一提的是,裡面有一個成分"SYN®-HYCAN玻尿酸胜肽"

是特意要安排進去的,這個成分在原廠資料的臨床報告中,他有緊緻的功能

花編我都覺得臉變緊了(得意)

所以這款我大推,因為我稱他為"小臉化妝水"......純粹是個人體驗~真的!!

否則朋友看到我都說.....我臉變"瘦"了~~(灑花)

但還是鼓勵大家用用~看看是不是跟花編我有同樣的感受~也歡迎和花編我討論產品唷!

 

膚體驗

尤其在使用杏仁酸的居家煥膚調理,這瓶玻尿酸是不可或缺的好物啊!(以下這段粉重要歐)

花編進行半個月的煥膚調理,使用產品分別是玫瑰潔顏慕斯→→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保濕滲透乳/無瑕毛孔精華素→→保濕霜(即將上市)

花編的膚質是混合性肌膚,兩頰容易偏油或泛乾,需要大量保濕才能拯救!(花邊非常懂得乾妹妹及混合肌的痛苦~)所以才誕生這套!!

使用初期,問題會持續呈現出來,如:脫皮、泛油、冒粉刺..這是比較明顯的,但持續沒有很久,大概一周就可代謝更新完畢

解決辦法是,大量保濕大量保濕大量保濕~

現在花編的肌膚很亮,暗沉真的改善,皮膚也光滑多了!

花編粉害羞,不感真面目拍給大家看~來可以看看完整的介紹巴^^~

 

 

 

現在官網有兩件68折,心動要行動唷!跟花編一起變美美巴!活動區

 

 

 

arrow
arrow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