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肌─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

 

杏仁酸,這名詞一直讓我心心念念好久好久嚕!好想使用卻一直都沒有機會用到(分明就是懶!),而且對於杏仁酸存有些許使用上的疑慮所以遲遲不敢下手使用,所幸這次收到的是杏仁酸組合,一次可以享受到兩種產品,效果如何,一起看看吧!

 


此次使用的是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以及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兩款產品主要的用途在於煥膚以及保濕

 

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專業型)

特色:
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精準八大煥膚
淡化暗沉、溫和煥膚、延緩老化、細緻毛孔、光滑緊實、皮脂平衡、明亮膚色、淡化細紋

 

適用:任何膚質,特別是毛孔粗大、粗操、粉刺、皺紋及斑點肌膚

 

杏仁酸屬於親脂性果酸,與皮膚的親和力高能夠深入肌膚作用也比較溫和不刺激,但可不是每個人都一定適合使用,使用前須先做局部的敏感性測試,確定肌膚沒有任何異常不適才可繼續使用唷!

 

另外各種膚質的人使用方法也會有所不同唷!
一般、混和肌、油性肌、問題肌:建議一周使用2-3次
敏感性肌膚:建議化妝水後使用,建議一周使用1次
身體部位使用法:針對背部肌膚、膝蓋及手肘按沉部位可以使用,改善粗操狀況

 

我個人就是屬於毛孔粗大、臉上有斑點還有黑白頭粉刺讓我感覺困擾,所以一直非常想要改善這些問題,杏仁酸啊!快快拯救我的草莓鼻跟老人皮吧!

 

使用前先在手上做敏感性測試,塗抹後覺得好像肌膚抹了杏仁味的油,然後輕輕的按摩使杏仁酸精華深入肌膚

 

使用後感覺很特別,本來覺得在臉上使用杏仁酸後感覺有點油,但是按摩吸收後原本油油的感覺卻消失了,停留了一天沒有紅腫或是不適的反應當然就趕快替臉上的肌膚煥膚一下啦!

依照使用方法將臉洗淨後取適量的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均勻塗抹後利用按摩的方式滲透入肌膚


使用杏仁酸煥膚有代謝角質的作用,所以可能會有脫皮現象,所以接下來就是替肌膚做好保濕減少煥膚時的脫皮現象

 


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高保濕)

特色:
五效保濕機制,攜水、綁水、儲水、補水、鎖水
高滲透保濕、提升保水力、緊緻肌膚、淡化細紋

 

適用:不含酒精,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質地是帶著微微稠狀的化妝水,使用後不會馬上就乾了,而是還可以利用滑潤的感覺在多按摩一下

 

雖然質地屬於微稠,但是藉由按摩吸收的速度算很快,而且鎖水保濕的效果挺強大的,水潤的效果可以持續一整天呢!

 

好啦!以上兩樣產品都分別介紹完了,最主要的是經過一段時間的煥膚成效如何呢?快點看看吧!


個性比較急躁的我兩天使用1次,臉上原本比較暗沉的部分看起來變的比較光滑且明亮,毛孔也變的比較細緻,至於鼻子上的黑白頭粉刺也明顯消失了許多呢!


看許多人分享過使用杏仁酸煥膚容易會有大爆痘、脫皮的現象,不過在我使用的期間並沒有這樣的現象發生,整體使用的感覺就很溫和的汰換舊有的肌膚,比起一般需要到醫美診所煥膚來說,這種居家式的煥膚方式經濟實惠又便利,你也可以試試看唷!

 

【iTRY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 http://www.itry.com.tw

 

 

以上是個人的使用心得並非廣告文章

每個人的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實際效果仍然須依每個人體驗後為主

 

文章出處: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ungig/article/1324485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