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混合性偏油肌膚的我~除了臉部油脂分泌會比較旺盛…

痘痘、粉刺也是不停的狂長!

皮膚若是不好好保養,恐怕會變成草莓+紅豆臉!

最近肌膚變得很會出油、長痘痘,且鼻子及兩頰的粉刺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R.rouge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專業型)

一開始看朋友使用A酸煥膚後,肌膚變得好好~我也跟著使用,但每次用完A酸~臉總是又紅又刺痛!皮膚還沒變好之前,肌膚就先過敏了!

直到接觸了杏仁酸後~才知道煥膚品也有比較溫和不刺激的!

煥膚品相當於去角質,不能每天使用,混合、油性、一般肌膚一週使用2~3次即可,若是敏感性肌膚,一週使用1次就可以了!

杏仁酸精華是深色玻璃瓶裝,且瓶身側面有標示容量的刻度

滴管式的設計,在取用上是很方便的!滴管尾端有些彎曲的弧度~這樣的設計很特別呢!

杏仁酸精華是透明的液體,流動性很高,一點都沒有黏稠感!近聞有淡淡的杏仁味道~推開後有些微油滑的質地~是很好推均勻的!推勻後肌膚就漸漸吸收~吸收度很佳!

剛洗完臉後的肌膚,就可以使用杏仁酸囉!在痘痘、粉刺較多的部位,我會塗抹比較多量的杏仁酸~

20%高濃度的杏仁酸,使用起來一點都不刺激,溫合度、親膚性極佳!

原本洗顏後的肌膚是比較乾燥的,使用杏仁酸精華後,油滑的質地可以先給肌膚一道保溼! R.rouge杏仁酸使用在鼻翼較敏感的部位,並沒有發生過敏現象,使用起來真的很溫和喔!

20ml容量,售價580元,跟市售它牌的20%杏仁酸比起來,算是很親民的價格!對於想保養卻不想花大錢的小資女,是一個好選擇!!

 

過了約5分鐘,等肌膚充分吸收杏仁酸,肌膚是滑嫩不黏膩的觸感,這時~就可以做後續的保養步驟囉!

 

R.rouge 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高保濕)

使用杏仁酸後,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保溼!如果保溼度不足的話,肌膚很容易脫皮…且使用的後續保養品~一定要不含酒精等刺激性成分!!

胜肽保濕化妝水不含酒精,非常適合做為杏仁酸後續的保溼步驟!

 

化妝水是粉紅色的瓶裝,外觀上是女孩們會喜歡的!!瓶身側面有標示刻度,可以檢視化妝水還剩下多少可以使用~

瓶底有標示製造及有效期限~盒包裝丟了也不用擔心!瓶身是稍微可以擠壓的~所以取用上很方便!

胜肽保濕化妝水是透明的液體,流動性頗高,抹開後肌膚呈現稍微滑潤的水感,隨即後~化妝水就漸漸吸收進肌膚了~化妝水的滲透力很佳!!使用過胜肽保濕化妝水的肌膚一點都不黏膩,是很清爽但保溼度極佳的產品!

胜肽保濕化妝水有一股淡淡的香味~使用後心情都愉悅了起來!!

 

使用過杏仁酸的肌膚極需要保溼,所以胜肽保濕化妝水的用量也會比較多,塗抹完化妝水後再輕輕拍打肌膚或者是雙手包覆住臉頰,以手的溫度加速吸收。

 

使用後肌膚變得好透亮呢!!可以看出胜肽保濕化妝水的保溼度是足夠的!且使用後不黏膩~是很柔嫩的觸感~後續再使用乳霜鎖水就完成保養了!

120ml化妝水只要380元,換算下來也是很便宜的!!

R.rouge  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超級玻尿酸生態保濕化妝水,除了可以用在臉部肌膚,也可以使用在其他身體肌膚喔!

身體部位有暗沉的斑點,我就會滴上一滴20%杏仁酸精華~

 

大約體驗了3週後,原本長痘痘的地方並沒有留下痘疤!

體驗期間若是長痘痘,大約3~5天就會消了,對於代謝痘痘的能力還不錯!

 

體驗後黑頭粉刺有減少!而且肌膚出油量也有改善~!

 

 iTRY試用情報王: http://www.itry.com.tw/

 

文章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miya790430/22291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