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試用的R.rouge愛美肌 煥肌保養組,組合中共有二瓶商品,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20ml〈專業型〉 +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120ml〈高保濕〉

瓶身是可愛的蜜桃色,紙盒和瓶身上都有詳細的商品說明,看到專業型就讓人好想趕快體驗唷!在家享受專業煥膚ㄟ^^蕭媽媽最困擾臉有菜菜色啦!希望使用R.rouge愛美肌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專業型〉能有所改善~~

是說這陣子杏仁酸的產品好夯,杏仁酸商品主打在家裡就能輕鬆煥膚,確實很吸引現代人,蕭媽也是第一次接觸杏仁酸煥膚產品,而且杏仁酸比起從前的果酸煥膚也較為溫和,最近季節的變化讓肌膚常常出現小狀況,好像家裡的牆壁如果年久未整理,加減都會有斑斑點點,愛水的妞妞們現在有好東西可以用囉!自己在家進廠維修......YA!

首先要進行居家煥膚前,先做敏感測試~~R.rouge愛美肌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專業型〉,是說愛美肌的東西在市場上也頗受好評,口碑不錯,不但是台灣製造也擁有專業的研發技術團隊,來自德國莫克藥廠的杏仁酸品質可靠有保障。

輕鬆扭開瓶蓋,用滴管輕壓吸取將精華液滴出,精華液帶有淡淡的杏仁香味,有點油油的觸感,輕輕推開後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也不會覺得油膩,挺神奇的!建議測試部位在手腕內側~~R.rouge愛美肌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專業型〉萃取自珍貴的苦杏仁,性質相當溫和,20%高濃度適用於各種膚質。很好,測試一天後沒有任何敏感反應,蕭媽媽準備進行居家煥膚囉!!

使用R.rouge愛美肌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專業型〉,剛開始使用可能會有代謝角質脫皮的現象,所以在煥膚期間最重要的就是保濕要做足,組合中建議搭配使用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高保濕〉,高滲透的保濕功效能全面加強肌膚保水和潤澤渡,讓煥膚期間比較敏感的肌膚能大大的提高肌膚明亮程度。

蕭媽媽在體驗期間無脫皮現象,不過確實要做好保濕功做臉部比較不會泛紅,感覺毛孔有更加細緻,沒有上妝時臉也比較有亮澤度。

R.rouge愛美肌 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高保濕〉,雖然是化妝水但是隱約有精華液的觸感,觸感比化妝水稍稠些,主要是使用起來肌膚吸收度相當好,也能緩和杏仁酸煥膚時引起的的乾燥感。

沒有使用杏仁酸時可當作一般化妝水使用,很有水分也不會黏膩~~推推^^好用又保溼,輕輕拍打雙頰化妝水的高滲透性讓肌膚好透好亮,拍完化妝水後肌膚就會軟軟又滑滑的,超級酥福。

 

R.rouge愛美肌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專業型〉~~完整解決肌膚八大問題,一週使用2-3次,就能明顯感受 20%杏仁酸的強大功效唷!

如果你和我一樣還沒接觸過杏仁酸,建議你試試愛美肌,保證不會後悔的啦!就好用~~無地雷

體驗期間明顯感覺毛孔和膚質的細緻度都提升囉!蕭媽媽天天都要化妝上班,使用R.rouge愛美肌 煥肌保養組後,妝感服貼到底。 CP值很高的一組保養品,效果高又很EASY, 也可以用在身上其他暗沉部位,改善肌膚粗糙和膚色不均的狀況,沒有刺痛感讓人很放心的啦!

 一起來體驗換季必備新朋友R.rouge愛美肌煥肌保養組吧!

http://www.r-rouge.com/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文章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951224-951224/article?mid=5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