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來臨~也到了要斬草除根的日子,斬什麼呢?當然是惱人的粉刺!

我的體質超容易有閉鎖性粉刺,

遠看倒不會太明顯,但一近看就能看到皮膚下有一小顆一小顆凸出物,

想擠又擠不太出來,真的超可惡!

以前年輕時還因粉刺的困擾,花了萬把塊上美容院做療程、清粉刺~

但現在隨著保養品研發精進,根本不用花錢上美容院就能在家輕鬆護理囉!                

對抗粉刺、痘痘,我個人很推「杏仁酸」!!

這次分享的R.rouge愛美肌 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專業型)

是我用過同質性中算滿溫合的~而且這款的杏仁酸濃度有到20%哦!

20%濃度算滿高了!所以使用前記得要做一下局部測試,看看有沒有過敏反應。

2

 

擦杏仁酸後如果肌膚的保濕度不夠很容易會產生脫皮或小乾屑,

所以這次體驗 iTRY活動還有搭配R.rouge愛美肌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高保濕)

來加強保濕。

1

 

以杏仁酸來說市面上幾乎都是在化妝水前使用,

對肌膚的滲透性較佳,換句話來說就是比較有效果~

這款 R.rouge愛美肌 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專業型) 也不例外哦~

不管是外包裝還是瓶身都是粉粉嫩嫩的,誘出我輕熟女的少女心。

 3

但年紀有一點了還是騙不了人...

強調8大完美美膚奇蹟看了真的會讓人很心動..

R淡化暗沉 R溫和煥膚R延緩老化R細緻毛孔

R光滑緊實R皮脂平衡R明亮膚色R淡化細紋

4 

尤其我有小細紋與毛孔粗大,夏天來臨又會異常的出油,整體看來這瓶很貼近我的需求。

 

杏仁酸跟果酸比較起來更有極佳的親膚性,也比果酸溫合多了,

話雖如此,還是要依自己的膚質來使用~

一般、混合肌、油性肌、問題肌建議一週使用2~3

敏感性肌膚可以一週一次或在化妝水後使用,

我個人覺得也可以滴個1~2滴混合在化妝水中使用也是不錯的。

 5

深褐色玻璃瓶身搭配滴管設計,是杏仁酸的最佳容器,

這種酸性的成份,還是使用玻璃容器比較保險!

 6

20%的杏仁酸,算濃度高了,濃度越高,質地越有保濕感,((取自德國默克藥廠杏仁酸))

如果有使用過杏仁酸的話,其實聞起來的味道都差不多的感覺,

不是香味,就是.....杏仁酸味~詞窮..

不過現在杏仁酸這麼夯,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用過吧!

以前用別家的20%杏仁酸時,我不太敢擦全臉,

因為依以往的經驗,我用到20%的濃度時,有時會有種刺刺的感覺,

所以偏高濃度的我都是針對局部調理。

但這款R.rouge愛美肌的20% 我竟然沒有感受到那種刺激感,

我用起來覺得算滿溫合的杏仁酸耶~

但我皮膚比較薄..還是得克制一下一直想擦的慾望...

 7

▲▼這二張是使用前,看起來好像粉刺沒很多~額頭也只有2~3顆閉鎖性粉刺~

但那是因為使用時夏天還沒到呀~~~ㄘㄨㄚˋ在等~~~

夏天我T字部位超會出油的~連原來乾巴巴的臉頰也會泛油光!!

抬頭紋倒是滿多的,臉部表情太多了XDD,不自覺得常常挑眉..真不知在驚訝什麼...

    

不過還是幫臉蛋兒再暢通一下毛孔~

不用還好,一用下巴的白頭粉刺開始產生效果了!!

沒用過杏仁酸的朋友別怕~

總是有個過度期,會把深層的髒東西給代謝出來~

通一通你會發現皮膚會細緻很多的~ :D

怕全臉用對肌膚負擔太大~那就局部點點吧! :)

 8

然後~臉頰的部份也反應出來了~

之前眼睛下面一直有顆硬硬的閉鎖..

擦個幾次後~開始冒痘了,可能也加上最近睡的不太好,

超大顆~超醜的,同事一直笑我啦!><

9

  

趕快代謝掉吧!

所以近期我又繼續在T字部位與長痘的地方又擦上了~((最近用的有點給它頻繁))

擦上後的感覺偏保濕又有潤澤感,有時會點太多所以要等它吸收一下。

 10

((下巴那是我想說那白頭能不能擠一下?所以手攁了...))

等杏仁酸吸收進去後就可以擦上化妝水~

使用的就是同系列的化妝水高保濕型。

 

R.rouge愛美肌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高保濕)

 11

R無酒精 R高滲透保濕R緊緻肌膚

搭上這瓶肌膚能提升不錯的保濕感哦。

 12

成份中含玻尿酸保濕胜肽、葡聚糖、蘆薈萃取液、小分子玻尿酸

盒上簡介

 13

小瓶口倒出時不會一下子倒出太多~

 14

質地雖然偏水,但是以化妝水來說是款滿有保濕感的質地,所以用量很省。

 15

擦在臉上還能聞到舒服的花香味,味道不會過嗆很舒服。

如果有上杏仁酸時用這瓶,會誤以為是這瓶太保溼,

但其實單擦這瓶化妝水時我覺得吸收很快耶!

所以擦杏仁酸時還是等吸收完再接著拍上這瓶化妝水~

  16

使用後 

  17  

因體驗時效關係這組我大約二星期多,

近期最明顯的感覺是常常摸臉時能摸到快脫落的小顆粉刺!!

就是臉的閉鎖代謝出來的感覺~

還有卸妝時會有沙沙的耶~~~是小粉刺嗎??(用卸妝油才能摸到)

不要說我誇張了,真的有Fu~~~

而且最近摸皮膚感覺肌膚平滑了許多。

又加上有使用同系列的高保濕化妝水,所以使用後我目前沒有脫皮產生,

這二瓶一起用真搭呀!

 

這張是寫文最後一天5/21拍的~痘痘縮小許多了!杏仁酸 fighting !!

   18

以上。

 

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 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文章原處:http://judy0816.pixnet.net/blog/post/30618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