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女孩們最怕的就是臉泛油光!恐怖的發汗出油不但壞了約會對象的好印象,就連拍個照都怕反光成為全場”亮點”!快讓自然幸福的洗顏慕絲,替妳打造保水亮澤的好肌底吧。

 

SMART BEAUTY  用”洗”の水果

洗出女孩兒的燦笑美顏

「嗚~昨晚熬夜造成的肌膚黯沉與粗糙,害我今天早上看起來好醜唷!」愛熬夜的女孩兒,妳知道水果裡面豐富的多酚與花青素可以替妳解決一早起床照鏡子的囧樣嗎?擁有「超級水果、青春永駐之果」美名的巴西莓果,是活化肌膚、擺脫熬夜造成臉上無光的好選擇。

親水、親油性結構的phytofoam快樂植物多酚泡沫因子,是來自金合歡、沙棗及滿天星等三種植物萃取出的臉部微笑因子,奶油般的綿密泡沫,除了讓女孩體驗清香的保濕感,更能擺脫夏天的黏膩不適!

_N5P6807

▲R.rouge莓果多酚亮白潔顏慕絲160ml NT299

 

哇!我的毛孔變小了!

若想要更進一步抑止出油的黏膩與跟人say Hello的毛孔,快用無瑕毛孔緊緻精華素準沒錯!獨特水楊酸成分讓妳一抹瞬間油光消失,敏弱肌女孩們,針對愛出油的T字部位做加強即可唷!清爽好吸收的質地,讓肌膚呈現有朝氣的光燦肌。

_N5P6839

▲R.rouge無瑕毛孔緊緻精華素75ml NT380

 

危肌處理就靠這瓶!

擁有20%高濃度的杏仁酸全面換肌淨白精華,是擺脫恐怖暗沉與油膩的救星!來自德國默克藥廠的苦杏仁是親脂性果酸,可有效代謝角質、改善暗沉、斑點等問題,一般膚質每2~3天使用一次,敏弱肌女孩則建議一週使用一次即可,再搭配潔顏慕絲與精華素使用,絕對是完美肌的最佳組合!

_N5P6842

▲R.rouge 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 專業型20ml NT.580

 

製作:劉思廷 /視覺編輯:蕭月娥 /攝影擔當:程志銘/網路編輯: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