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美肌力提升角質健康,毛孔深呼吸的健康化妝水HAPPY SUMMER誕生!

 4001711380_file_381966  

炎熱夏天艷陽高高掛 !R.rouge愛美肌提醒愛美的女孩們,除了保濕和美白的功夫不能省,從角質的健康開始調理,是重要的一把鑰匙!

以定期定額7天效率保養著名的美妝品牌R.rouge愛美肌,暨之前保濕和美白拍拍水後,深獲眾多使用者推薦!今夏再新添一保養生力軍,以「角質保養」為主訴求,讓「毛孔深呼吸」的前導化妝水誕生!

R.rouge愛美肌清新賦活前導化妝水(净化角質健康),集合了6大美肌力→保養力、滲透力、吸收力、角質代謝力、明亮度,抗老化,肌膚潔淨Q感大進化!讓肌膚一掃陰霾,展現亮澤度,就像幫肌膚拋光一樣~

酵素桿菌,功效溫和類似果酸能促進老廢角質更新,促進角質新陳代謝,具有良好的調理角質效果,並可幫助活性成份吸收。法國有機玫瑰奢華滋潤,蘊含豐富多酚、原花青素、單寧酸、黃酮苷及精油,能延緩肌膚老化。山藥萃取精華含有天然的滋養成分可抗老化,有效促使皮膚恢復光滑精緻與彈性。高度的修護能力,可恢復肌膚保濕機制提昇透亮感與彈性度。

由葡萄籽中萃取葡萄籽萃取液,含高成分之葡萄多酚及大量花青素,能保護肌膚避免老化,賦予肌膚彈性,讓肌膚持續有光澤健康。

舒適水感質地,高滲透力感up up!

無香精無酒精外,清新超水感質地,適用毛孔粗大、油性肌膚粗糙、保養品吸收不佳者,特別推薦在使用保養品前,大大提升保養品作用呢!

好消息來囉!R.rouge愛美肌於歡慶新品上市,眾多商品組合全力呵護妳的寶貝肌,歡迎上R.rouge愛美肌官網喲!www.r-rouge.com

 

arrow
arrow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