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的效率保養→R.rouge愛美肌與百貨同慶,官網『週年慶熱潮』開始了!

免排隊、免提重物,一樣可以買到超值划算的商品歐!

相信很多女孩兒跟我一樣,也超級愛逛街巴!總覺得,好多美美的應該擺在家裡的(笑)

好啦!回到最重要的主題→官網怎麼買?

花編是愛美肌所有保養品的重度使用者,來介紹必買組合還有單品,提供大家購買產品可以參考歐!

許多人面對20款微安瓶,到底要怎麼選,超級困擾呢!但花編我超級喜愛微安瓶,真心推薦給大家,微安瓶是小資女孩最重要變美的『秘密武器』歐!

首先我們來看主要活動有什摩?

週年慶  

有沒有看到→光看斗大的週慶狂歡,就超級興奮der~(荷包的四個小朋友蠢蠢欲動ㄚ~~)

全館買2000現折200元~

 

將將→第一瓶必買品,就是趁打折必敗的R.rouge愛美肌 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液 完全媲美專櫃等級品牌,用過的朋友們都會跟我說,愛美肌已經是她們的最愛了,這話一點都不誇張歐!(拍胸)

編有把連結附上~點上棉那個品名就可看產品介紹!

現在正入秋了,早晚溫差頗大,但涼涼der好舒服,前幾天編兒騎車越來越冷,雖然舒服但發現肌膚變得好乾燥,

還好有愛美肌的瓶瓶罐罐,肌膚用的好蘇服!對了!重要提醒:保養很多道但不能省~是臉色發光的秘訣甌

若妳已經使用過R.rouge愛美肌杏仁酸超過1個月了(她牌編兒就沒建議,因為編兒是親身經驗愛美肌的才敢推薦歐)

編整理了一下杏仁酸保養用/煥膚用的使用順序~提供給大家參考歐

白天保養:洗臉→化粧水(拍拍水)→杏仁酸→微安瓶→精華乳或保濕霜→防曬(重要!務要防曬+保濕)

晚上煥膚洗臉→杏仁酸(臉上停留五分)→化粧水(拍拍水)→微安瓶→面膜(10分)→精華乳或保濕霜(重要!有使用杏仁酸再配面膜真的很棒!)

編呼朋喚友『使用杏仁酸+天天用面膜10分鐘』

 

完了,前面那麼長,這篇是不是要分個幾集講完?編兒很老派,喜歡落落長把產品講清楚,因為怕大家不了解產品,就不知怎麼選澤好用的商品~

 

編兒是道地的上班族,喜歡精打細算買東西,所以是完全可以了解使用者的心情,絕對要『貨比三家不吃虧』啦!

 

單然除了划算之外,也會相當要求效能,最好能物超所值,但又了解『一分錢一分貨』『羊毛出在羊身上』的名言,還是常常會買到『挫組』(台語)

有人跟我是一樣的嘛!?

所以花編兒的商品推薦,真的有划算又超值省荷包

若有逛美容展見過花編兒都知道,我覺得好用就是超好用~也會教妳怎麼搭配使用,認真照花編兒的方法試過的人~都說好耶~(好開心)

接著杏仁酸後,花編就要跟大家講三瓶必買的拍拍水,值得一提的是,美白拍拍水那支有獲得美粧大賞,真是令人開心阿!

以下花編講的很重要,大家記得筆記歐!(推眼鏡)連美粧雜誌和時尚小魔女都推了,一定要入手起來!

小藍瓶是清新賦活前導化粧水,她的用法可以搭配使用,在洗完臉後用化粧水擦拭全臉後,再加強黃色或粉色拍拍水~

這樣的作法能讓肌膚更有光澤,並且再次潔淨肌膚,讓後續保養的效果更佳!

小藍瓶(前導)質地是水狀,小黃(淨白)和小粉紅(保濕緊緻)都是有點小綢的凝露狀,但是都是好好吸收的感覺~大家不用擔心臉會黏黏的~

附帶一個比喻好了,也有人形容像是大餐的『開胃菜』是不是很有創意~~

 

第三組要推薦的是微安瓶系列,別以為20款很難抉擇,其實有按膚質分類,選擇範圍縮小了~~不過,編兒還是有私心款(笑)

隨著天氣漸涼,秋色浪漫,大家都會晚睡巴!尤其周五晚是個輕鬆的夜兒~一直到周六,都頗放鬆的~~

花編我個人還是喜歡臉色亮亮的,所以還是會持續使用微安瓶美白款,像現在肌膚比較乾燥些,我會挑些比較滋潤保濕的劑型

上微安瓶系列得到女人我最大美粧大賞兩項榮耀,分別是達人獎及美白安瓶冠軍,真是非常激勵我們阿!

我們一定會努力開發超級多好用的保養品,以及符合所有使用者的心~

花編兒真的好隨興歐!講到哪聊到哪,哈哈!回到推薦類......(體貼大家,我有把連結附上歐)

(黃)美白款的像:傳明酸AA2GCIC2熊果素TEGO PEP-4 EVENRADIANSKIN

(藍)美膚基礎的像:艾地苯(我好愛)、三重玻尿酸專利神經醯胺酸膠原蛋白

其實花編我都愛,因為我喜歡新鮮,所以每周固定用一種單純成份保養,已經是養成習慣了!

以有效概念來說的話,周周保養也精省不少呢!!

 

今天先打到這裏,花編改天再來作開箱文,在此要預告,10月底將會上籌備已久的新款微安瓶→期待上市ㄚ!

到時一定奉上開箱文,來自最真實的聲音!大家是不是很期待?

其實編兒已經偷偷搶先試用了!超超超超超~~棒Der!

一定不能錯過的【胜肽修護系列】,這波會出五款,都是針對肌膚修護、賦活新生,光看她們都是紫色,我就溶化了~~

1412577636841_  

最後再提醒大家,10月份有兩波活動歐!感謝大家看到這裏,獻吻謝大家!chu chu~ 大家一起變漂亮~

一起shopping巴!請多多告訴姐妹們,一起一起歐~幫花編兒轉發文章呦!

1002_長BA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