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平安快樂!

UT8eCv3Xd8aXXagOFbX2

每年的12月到處都能聽到叮叮噹,為的就是迎接超有愛超溫暖的聖誕節,無論有沒有過節與否,好像已經漸漸變為一個節慶傳統了~

花編昨天在捷運站轉車,滿滿的人潮好有過節的氣氛歐!

12月真的是很喜樂的月份(花編觀點),尤其是冷空氣中瀰漫著喜樂的氛圍,深呼吸起來都覺得心裏熱呼呼的~~接著就是跨年了歐!

花編準備要好好take care大家珍貴的寶貝臉蛋了(筆記)

 

記得花編上一篇寫了藍銅精華的開箱文嗎?(點此連結)

大家有覺得胜肽系列很難懂?

不知道怎麼使用?所以花編覺得有必要好好為大家服務一下,寫清楚呈現給大家,讓大家在買商品的時後,可以除去許多疑慮!

 

2014-11-07-14-11-02-373

 

這系列胜肽,主要工作以修護為主,所以我們出了五瓶有關臉部修護與修復作用的微安瓶,分別是→三胜肽(蛇毒精華)、五胜肽(緊實精華) 、六胜肽(皺紋掰掰)、藍銅胜肽(修復精華) 、燕窩胜肽(活化精華)等五款!

為何取名叫修護,難道是過敏肌才能使用嗎?還是只有舒緩的功能?

其實不僅『只有這樣』,諸如臉部會出現的老化、乾燥、皺紋、細紋、無活力….等等,我們將這些困擾整合在這系列的微安瓶創意中,

利用胜肽小分子的特性,幫皮膚作集中修護,特別是經常熬夜或智能手機重度使用者,特別建議使用這一系列幫肌膚作集中修護,讓肌膚能恢復健康肌力,提昇肌膚含水量,達到美肌功能!(重要!!)

  POMELO_20141225121842_fastPOMELO_20141225121942_fast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是三胜肽→又稱類蛇毒胜肽精華,大家可以google蛇毒精華,其實這幾年很流行,特別是韓國也出了很多類似這樣的商品,但是添加比例多少,卻無法從網路得知!

R.rouge愛美肌擁有製造工廠為優勢背景,我們能為我們所創造出來的商品把關,並且能以使用者為參考基礎,製造出連花編我都很愛用的商品,花編我個人覺得開心,因為我們自己賣的自己也愛用~呵呵~

我們使用的這個胜肽成份,簡稱『類蛇毒』,以模擬蛇毒血清所研發出來的獨創三胜肽SYN® -AKE,PENTAPHARM的兩項專長–專業知識與合成胜肽的專業技術,它是一個抗皺的活性因子,可有效撫平皺紋。仿間很多高純度的蛇毒精華價格都會很貴,尤其要加到一定的比例,價格更是高,我們的這一瓶15ml,加到足量的5%,但是價格卻是很親民的歐!

POMELO_20141225121859_fast

質地:白色乳液狀,抹起來很舒服,延展力夠,幫臉部肌膚作個小按摩效果更棒,

記得sam老師在今晚誰當家節目中有特別提到這支,他使用這支產品幫薇如做個簡單淋巴按摩,

效果真是令花編我都覺得奇妙~~大小臉高低眉!!(因為老師只按摩一邊嘛)~~

所以花編我真的很認真的帶著他到上海出差去~~(GO)

 

花編玩美妝:

2014-12-21 22.43.15  

這次花編到上海出差一週,溫度都在10度以下,有兩天甚至出現到0度以下,

因為從來沒感受過這麼低的氣溫,所以心裏超級興奮,算是很難忘的一次經驗。

但皮膚容易出現乾燥、脫皮、微紅雙頰(因為冷),還有自己被靜電電得亂七八糟的(覺得驚嚇)…還好有R.rouge愛美肌的微安瓶救了我這老宅皮膚(喜)

2014-12-25-12-23-36-869  

這週花編使用四胜肽拍拍水+三胜肽微安瓶+雙倍抗氧精華乳,當然白天有加強防曬,晚間一定有卸妝的(必備知識)

回想一下機場,就被迎面而來的冷風拜訪,這時後發現口罩真是天寒地凍的好捧友阿!就怕開口笑的毛孔偷偷出來打招呼,到時後一週下來,要救皮膚可超難!

 

體驗心得:

每天上妝真的好上很多,可能長期都有使用愛美肌的高濃度保養,肌膚適應狀況越來越好(優)

眼週細紋明顯減少,膚色均勻(因為胜肽拍拍水很好用),肌膚沒有乾乾巴巴的,覺得開心~

整個7天使用下來很舒服!!

明亮度5顆星   抗老化5顆星    保濕度5顆星     質地5顆星(真的喜翻)~~~提供給大家參考!

我下次要開箱燕窩胜肽,我已經好興奮惹~~~~

 

花編再幫大家再複習之前的,讓大家找到自己最喜歡的微安瓶:

胜肽:適合乾性肌,臉部有細紋及粗糙膚況!

胜肽:適合各膚質,特別是臉部鬆弛無彈性肌膚

胜肽:適合各膚質,特別是需緊緻臉部線條及皺紋老化肌膚

藍銅胜肽:適合各膚質,特別是敏弱受損肌膚

燕窩胜肽:適合各膚質,特別是無活力黯沉肌膚

 

這次送上上海風景,打完收工!

2014-12-21 13.50.042014-12-21 17.34.05

官網購買網址,回家體驗一週驚奇保養吧!!

4001713557pic_big_766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