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機能水  

R.rouge愛美肌高機能美肌拍拍水1分鐘輕美顏 小資女變名媛咕溜好氣色

熱氣騰騰的季節交替,有沒有發覺肌膚老是呈現粗糙、乾燥、黯沉、膚色不均等等,

無論怎麼擦了高級保養品都好像吸收不了?由美粧達人部落客大推好評的愛美肌高機能拍拍水,自推出以來佳評如潮;系列目前有前導、保濕、美白三款拍拍水,從角質開始調理膚況,是換季重要的一把鑰匙呦!

想要擁有像名媛一樣的亮麗好臉色,讓肌膚飽飽水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課題,天天1分鐘拍拍水運動,透過前導化粧水的OPEN工作,保濕養份和美白養份能輕鬆導入到肌膚裏,透過持之以恆的每天1分鐘的拍拍,肌膚輕鬆展現透潤亮白好臉色。

 1000_1000角質產品圖120  

OPEN前導軍 →清新賦活前導化妝水

能促進老廢角質更新,促進角質新陳代謝,具有良好的調理角質效果,並可幫助活性成份吸收。

由葡萄籽中萃取葡萄籽萃取液,含高成分之葡萄多酚及大量花青素,能保護肌膚避免老化,賦予肌膚彈性,讓肌膚持續有光澤健康。

補充一點:使用這瓶可以用化粧棉沾濕,順著肌膚紋理往上輕輕擦拭,又叫作肌膚的拋光水,頓時肌膚都光亮起來,加上後續保養產品,吸收效果佳呦~

前導軍介紹(點我進入)

 

_MG_5415  

保濕→超級玻尿酸胜肽高保濕

SYN®-HYCAN玻尿酸胜肽能增加肌膚的保濕,進而使肌膚緊緻,幫助肌膚的輪廓更明顯

有助改善肌膚缺乏彈性,偕同多重大、小玻尿酸加強保濕鎖水配方,滲透穿入角質層裏層保留著皮膚內和外的濕氣,延長皮膚保濕的能力。

蘆薈萃取液中富含豐富維他命,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並能防止肌膚衰老,再一次提高肌膚保水力

 高保濕必備一瓶(點我進入)

 

540_540新上市  

亮白→高滲透淨白化妝水

專利淨白四胜肽,具有優異的減少黯沉及勻稱膚色,高滲透配方讓肌膚可以很快地吸收,淡化肌膚黯沉,展現活力好臉色!

蘆薈萃取液中富含豐富維他命,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並能防止肌膚衰老,再一次提高肌膚保水力。

均勻膚色靠她了(點我進入)

 

更多好口碑~

01廣編OK  

化妝水_720px拷貝  

✔✔ 時尚部落客翠蕊也愛用我們家的化粧水三軍,這裏有開箱文哦!(點圖進入)

✔✔官網募集會員有好多好康活動哦!快來FOLLOW我們最近的主題活動,360度無死角的美顏膚質養成,都在這裏呦!(點圖進入)

壁咚看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