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熱的午後,好像又要大雷雨的樣子了~

咚咚咚~此時此刻雨滴好像開始拍打窗戶…(已經下了)

也好,看能不能解救這悶熱停滯的空氣!

臉上冒出來的油脂與悶熱的天氣結合起來~讓肌膚也變得悶悶低~

敷個面膜應該會不錯~go~

 

今天要敷玻尿酸水感保濕超透感面膜,

超透感面膜 (2)

記得之前有分享過維他命C甜橙美白有興趣的也可以再去參考看看歐!

 

前言

花編我個人很喜愛這片面膜的材質,想當初在開發這系列整個團隊花了許多時間做比較評估~

因為市面上有太多面膜素材了,每家特色不同;但這片特別是因為它來自日本的純棉布材,柔軟純棉的特性使這塊布材敷在臉上特別服貼及舒服歐!

其次它可以克服每個人臉上輪廓不同,能做些微調整,非常服貼,擁有像隱形般的透感特色,這是愛美肌非用它不可的原因,所以才叫做”超透感面膜”呢!

 

打開面膜,豐沛的精華液早已浸透在面膜裏,別忘記它有三層歐!請看分解圖!

maskuse

     

超透感面膜 (4)

我們要使用的是中間那塊-純棉超透感布膜,look~是不是很透~它已經吸收滿滿滿的精華液歐

 

只要15分鐘

花編建議,這片面膜不需要敷太久的時間,大約15分鐘即可驗收它的敷後感~非常便利的保養,利用午休來做個小保養其實也不賴呢~

材質小介紹

純棉超透感布膜-是超薄透純棉材質,來自日本,100%萃取自棉花籽絨以連續長纖維編織而成,質地柔軟舒適,並擁有緊密貼合及親膚特性,能承載高倍精華液,零距離完整貼合包覆臉部曲線輪廓,給肌膚最完善細緻的呵護。

超透感面膜 (1)  

瞧瞧~是不是很緊密~真的是連續長纖維,延展性很不錯!

 

重點成分:

MOIST 24白茅萃取、海藻醣、玻尿酸納豆萃取精華、洋甘菊萃取精華..等

 

產品特色

『超保濕』

MOIST 24™擁有絕佳的保濕力,萃取自白茅根,含有全天候保溼成份及豐富的鉀離子,防止水份散失,讓滿滿的豐富成份,在肌膚盡情釋放出來,輕易讓肌膚擁有水嫩Q感。

 『超水感』

納豆萃取精華能促進皮膚角質內的保水能力,且其能夠滲透浸潤角質層,使肌膚更具透明感與潤澤感。

添加修護成份,可當曬後面膜哦!!

 『超透感』

使用超薄透棉材質,擁有緊密貼合及親膚特性,能承載高倍精華液,並完整包覆臉部曲線輪廓,超舒適的貼敷感

 

【花編心得】

1)      純棉材質,敷感真的很棒,精華液浸潤也很完整,可以讓臉上感受到濕潤滿足的敷感。

2)      精華液成分主要在保濕與修護成分,蠻適合乾荒肌的,特別乾燥的部位,不到15分鐘即可吸收,所以切記不要敷太久歐!

3)      容量23ml,對於臉部吸收來說,算蠻足夠唷!所以摘下面膜時,可以再運用溫熱的手掌,將殘餘在臉上的精華液,來回作拉提按摩,姐妹們可以試試唷~~

4)      拯救膚質必殺技分享→建議可以在敷之前使用保濕精露打底,效果升級歐!

5)      精華液質地不會黏黏膩膩的讓臉部不舒服,怕太黏的姊妹們倒是可以不用擔心。

6)      持續力很重要,至少能讓我臉部保有亮度及彈性,還不錯哩!

7)      香味:不香,怕香精的姊妹們又可以放心了。

8)   價位:合理,5片299元,物超所值。

 

喜歡可以上官網選購歐

愛美肌shopping mall  

 

加入粉絲團,好康訊息一把抓!

R.rouge愛美肌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