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ouge潤唇護手霜(清新果香),滿足聰明美眉的加值保養,小巧兩用途,豐富時尚GIRL的隨身化粧包 !

       

無論揹的是大包包還是小包包,時尚可愛的化妝包,是每位美眉的夢幻小物呢!

當然今天我們要來聊聊包裡的夢幻小物,首推就要推這隻將護手+護唇get 一起的潤唇護手霜,

帶著清新果香的小物,一次解決乾燥唇與乾燥手的困擾!

 

產品介紹:

R.rouge創意美粧2合1系列,以護手+護唇概念結合量身打造,特別的是將許多豐富的保濕滋養配方導入產品裏,一次滿足『護』唇+『護』手的需求,,只要一瓶 !!不用再帶2瓶產品出門,隨身攜帶最佳推薦美粧品 !!

 

產品成分:

『護』唇:

含乳油木果脂、蜂蠟等萃取自天然滋養油脂及維生素E油等自然成分,雙倍滋養保濕,能長時間潤唇並改善乾燥脫皮的唇部, 使之柔軟、保濕、舒適有光澤。(夜晚睡前使用能加強保濕滋潤,讓雙唇不再乾燥, 唇部肌膚更細緻柔嫩有光澤。)

 

『護』手:

 清新甜蜜的葡萄柚果香,伴隨著優質的乳霜質地,在雙手來回按摩的瞬間,肌膚很快吸收了養份,並且雙手被清新果香味擁抱著。

含蘆薈、洋甘菊、雷公根等多種修護萃取精華成份, 能活化肌膚,具有促進皮膚之修護的能力,改善乾裂、老化、無光澤感的雙手。

看了詳細的影音介紹,是不是很想立刻納為化妝包夢幻小物~

follow me~來官網逛逛歐~

愛美肌shopping mall

 

R.rouge愛美肌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