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淡江大學

花編超興奮的這一天終於來啦!這是CHOC恰女生雜誌所舉辦的一系列校園活動

繼台大、輔大,第三站來到淡江大學~很榮幸的,R.rouge愛美肌也有參與這一檔唷!

託大家的福,花編脫離校園生活已久,哈哈!

這一天,再次踏上校園,那種感覺很特別,感受到活力無限的校園生活,真是好懷念央!

IMAG0330

舉辦的地點在淡江大學工學院E301教室~門口到了,我們即將進去嚕!go

  IMAG0331IMAG0333  

 每個來參加的同學,有得吃、有得拿~這一袋都是給參加同學的歐!(主辦很用心)

 

CHO  

瞧!有照片為證→→亞尼克蛋糕歐~花編沒說謊歐!真的是有得吃有得拿!烏烏!我離開學生生活太久啦!現在超感動的拉~很幸運的,我還能跟上這一波!開心無比啊!

 

SUPPLY

LOOK~現場有這麼這麼豐富的美妝商品,可以即刻體驗,能實際體驗到商品真的很不錯~

還有有獎徵答,答對可以得到禮物歐!

   IMAG0332IMAG0335 

 一個美好的活動,總是有一群努力工作的成員共同努力創造,花編我每次跟活動,總是心裡超激賞這群創意+工作人員

他們很努力的布置現場,所有要使用的道具、燈光、聲音,都要一一check~才能每次感動參加的人~並滿載而歸!

 

IMAG0340IMAG0339IMAG0338

所以說,跟美麗有關的,如保養品、美妝品、衣服、鞋子、包包、飾品當然全都包括啦!

 _V1C1026    _V1C1029

這次活動邀請到李明川和知名麻豆亞蘭,與同學們一起分享美麗穿搭、照顧髮絲及保養祕訣~上圖正在示範的這支商品,就是愛美肌的muah muah去角質修護唇膜( 用過的請按讚XDDD)~這樣的畫面真好看~

 

《體驗時間》

產品試用

每個桌上都擺滿商品讓同學親身體驗,加上李明川&主持人很活潑的帶動,讓每個參加的同學不害羞~

都能展現大方的態度,與主持人互動著~

說真的,我以後還希望常常參加這種活動,也很鼓勵大家能多多參加歐!!

不止因為可以拿好康,而是能親身體驗到商品實際的質感與體驗的機會,看著現場同學中的彼此互動,真的讓活動變得很有趣!

花編當天也收穫良多呢!尤其最近迷上穿搭爬文&變髮,讓我整個心情沸騰到高點~開心!

最後要謝謝CHOC所有工作人員~感謝啦!~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