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event  

啥麼是我的童話人生?姊妹們看到這個標題,心中有停留著這樣的好奇心嗎?

那你能想到啥麼?又最像哪個童話中的人物~

睡美人、長髮公主、彼得潘、灰姑娘、小紅帽、阿拉丁神燈…..豐富了每個幼小心靈的記憶!

女孩們就會想像自己是小公主,幻想著一定有個王子能來接她走,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男孩們則幻想著自己是個拯救美人的勇士或王子、或者想像著自己擁有無比的力量能拯救世界

……..想著想著~心都喜悅起來呢~

!cid_41D50FB0-DB0F-4389-90C5-4464535F6E8D@JiouheOntoo

愛美肌的核心精神除了研發安全及好的保養品外,另一個就是【分享】,無論是好的、喜歡的、感到快樂地,都要和好姊妹及好朋友分享!

所以這次,愛美肌創意群這次搞出一個童話人生~純粹就是想分享那單純的起初的愛!XDDD

 當然,搭配活動有好康會送大家,就是天天玩可以天天抽獎

天天我們會抽出一名得獎者,10天後會公布得獎名單歐~

這次準備的獎品有戀愛精露及面膜系列,快來玩歐!

喜歡的話也幫愛美肌分享活動歐!~

走巴~走巴~來翻開你的童話人生→fb-ev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