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jpg    

『R.rouge PURE戀愛魔法美肌2011青春上市

 

魔法美肌妹妹誕生Start......我的美麗新主張 ‧多元變化‧我要天天美麗 ...

設計戀愛魔法美肌系列主要以可愛娃娃作識別, 以愛為出發~為肌膚『加值保養』為設計方向,姐姐妹妹們可以針對自己肌膚需求,選擇最適合的加值保養作搭配 !

魔法美肌妹妹更強調保養以『最起初的愛』來呵護自己的膚質唷 ! 產品成份上的選擇,也是以有效‧安全‧健康為取捨方向,

為的是讓姐姐妹妹們使用產品上能盡量減少防腐劑及香料的負擔,我們將在配方上作把關,期待每一支產品,能達到美好的美肌CP值。

簡單能變得幸福~用好心情調理好膚質,~肌膚天天都有新鮮事, 時刻擁有戀愛般的好氣色 !

 

R.rouge團隊在開發這主題系列時,我們發現需要幾點更棒的理由....

①.        肌膚遇到停滯期 :有時肌膚也會遇到停滯期,剛開始好用的保養品也會停滯一下,若有可加強後續保養的更棒....

②.        容量太大用不完 :保養品經開封後,最棒的保鮮期使用在肌膚上,效果最棒 !反之用不完,效果便遞減 !若有使用方便及適當容量的更棒....

③.        再好的保養品擦在肌膚上沒感覺....,若有方便調理角質而不用去角質的方式更棒.......

④.        機能化粧水好幾種,如何好用又有效果 ?若可以擁有好幾種,價格又合理的更棒....

 

於是我們開發的幾款肌膚加值保養商品內,主要以幾個重點 :成就美肌非難事,用起初的愛加把用心來呵護 !

①.        針對膚況給予肌膚調理與補充

②.        在容量的選擇上,也給肌膚可以換新商品的機會,常常有新鮮的可用。

③.        劑型的調製上以質地清爽易吸收,並能搭配自己的保養品也可以哦 !

④.        多元變化‧天天美麗 :隨著膚況需求來保養,就像我們喜歡吃不同的食物,

           嚐試不同衣著,來讓我們的心情變好,當我們的膚質調理也能適時的變化,多元嚐試,肌膚也跟著愉悅起來唷 !

我們是美肌品牌界中的新面孔,但我們卻花了好幾十年的使用與學習,直至2011年,我們浮上檯面~~(揮汗+含淚)........

期待從痞客邦、FACEBOOK及產品試用中~~更貼近眾姐妹們,期待我們能在生活中,成為分享"美粧生活"好姐妹!(溫情喊話.....哈哈)

邀請大家逗陣相揪,咱們R.rouge產品試用好康活動即將展開拉!!!!!

 

arrow
arrow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