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新年新展望,變美一定是計畫中的一部分啦!

祝福大家美美一整年!愛小編我還希望今年有更多愛美肌的愛用者,分享有效保養成為一股美麗風潮!炒熱熱啦!

  

最近杏仁酸好紅,翻開美妝雜誌&打開網路搜尋關鍵字,都有『杏仁酸』~那麼......面對琳琅滿目的杏仁酸商品,該怎麼選擇?

由於愛小編我超愛,所以想寫寫文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要從第一次接觸果酸煥膚的經驗聊起來嚕!(~)

第一次體驗果酸煥膚讓我有驚豔的感覺,整個肌膚經過破壞再次建設後,膚質及膚色果然煥然一新!(點頭)

那次的體驗,讓我很愛煥膚商品。只要有品牌有煥膚類商品,我一定被它吸引,迫不急待想去嘗試一番!(純粹是個人愛好啦!)

對於美妝商品有著過人的熱愛,於是那種很想找到好用又有效的商品有著深刻的體會!

想想........愛小編我也花了不少錢繳嘗鮮商品的學費(XDDD)…..我相信大家一定也想相同美妙的經驗啦(傻笑)

感同身受的起舉手~

 

不過愛小編提醒大家煥膚的商品要謹慎選擇歐~來源不明的即使價格超吸引你也要注意唷!

時下有很多類似的商品,所以要挑有經驗的店家或者是來源清楚的配方,這樣肌膚才不會變成實驗品,造成過敏的窘狀!

依愛小編這陣子的心得跟大家分享,杏仁酸最關鍵的選擇,依照愛小編的實際體驗,PH值低於3.5不建議居家使用。

否則會產生無預警的一直脫皮、乾癢、刺刺感~

加上杏仁酸一經開封與空氣接觸後,PH值也會相對地降低,因此建議一次購買的量不用太大罐。(純粹小編個人體驗)

 

 


杏仁酸

基於愛小編的熱愛,終於…….愛美肌也喚出好用的杏仁酸~(得意貌)

鋪了長長的梗,是咱家愛美肌水噹噹也上市了新品

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液』精選德國默克來源杏仁酸,ph4.1,濃醇溫和

由於上市時間剛好在2月份,巧的是大家放年假了!這樣正好來個春之煥膚,如何??

試試愛美肌的杏仁酸,體驗愛小編我贊不絕口的質地

先介紹啥麼叫杏仁酸』

其萃取自珍貴苦杏仁,是性質溫和的親脂性果酸,親膚性佳,對皮膚比較溫和。能針對暗沉、老廢角質肥厚等問題達到改善效果,並促進肌膚的角質代謝,對於皺紋皮膚問題也有不錯效果。

 

以下是愛美肌產品介紹&使用方法

R.rouge愛美肌高濃度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專業型),拯救困窘肌膚,讓肌膚宛若新生般的福音!

亮白效果加倍的杏仁酸能溫和分解淡化暗沉,20%高濃度溫和親膚,適用任何肌膚歐~

 

 

 

注意:使用杏仁酸初期,會有微脫皮現象,這段期間要多注意保濕,保濕再保濕,真是非常重要!(筆記)

搭配這隻杏仁酸,愛美肌研發團隊試了再試,終於把超級玻尿酸保濕這支化妝水新品,一起誕生配在一塊!

兩者搭配使用下來,膚況超好!先給大家看看唷!下次再來介紹~^^

600_600杏仁酸系列產品圖02  

 

  

 即日起官網同步銷售唷!有興趣的可前往選購唷!

 

   



 



arrow
arrow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