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換膚一直是深受女性青睞的美容保養療程之一,其擁有的大分子量與親脂性特點,能夠更加滲透至肌膚底層,對臉部毛孔、粉刺、暗沉等皮膚狀況進行改善,比起傳統果酸換膚溫和不刺激,效果也來得顯著。正因如此,近年眾多醫美診所,看準這波杏仁酸商機,不惜大打價格戰,企圖以低價攻佔保養市場。


但僅管杏仁酸療程的市場均價,從一開始的3,500元到近年1,500元就可擁有全套療程,依然不敵居家型杏仁酸保養品的攻勢。知名保養品牌業者R.rouge就表示,有鑒於民眾對於保養觀念的成熟度增高,除了在考量成分、安全度、品質外,對於價錢及便利性也開始重視。


相較於以前進診所進行課程,越來越多消費者傾向自行在家進行DIY保養,尤其居家型的杏仁酸保養品,一罐便可使用上數個月,單品價格又較診所一次療程還低上3到4倍,平易近人的價格加上簡易方便的使用特性,以業者過去的紀錄顯示,搭配修護保濕單品做節慶促銷,單日便可熱賣上千組。



長期以來就有使用杏仁酸保養習慣的部落客Janice即表示,許多粉絲會害怕擦上杏仁酸後的刺痛感因而不太敢使用,不過如果挑對商品,就算在家裡也可輕鬆利用杏仁酸來保養肌膚。舉例來說,常理認為在肌膚經過一層「酸害」後應該會呈現很乾的狀況,不過若用對產品,對整體膚況都可溫和改善,也可省下到診所換膚的高額消費。


知名部落客小舞也表示,比起成份較低的10%杏仁酸,使用20%杏仁酸針對痘痘的代謝非常威猛。而被網友號稱女神的美妝部落客「榛」,也在使用過杏仁酸後表示,常年在臉上的閉鎖性粉刺大大改善,隔日後肌膚有感平滑細嫩。


針對這波DIY居家杏仁酸保養熱潮,佳醫美人診所皮膚專科美女醫師陳怡如則提醒,若想進行居家杏仁酸保養,建議第一次使用前,應先尋求醫師諮詢,確認自己膚質合適性與敏感度後再使用。此外,由於市場專業診所的杏仁酸療程與居家保養型多少還是會有所差異,因此若民眾有較為明顯需改善的肌膚瑕疵,建議最好還是請專業醫師評估並提供正確治療方式,才能確實解決問題,並保護皮膚免於二次受損。

 

文章出處:http://asia-e-medical.com/news_view_3025.html

arrow
arrow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