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孩淨白大作戰〜7天白皙度UPGRADE

R.rouge愛美肌7 Days+精華液系列

首波12款”4美白+8淨白”  三個月擺脫緊緊跟隨的深色素!

7 DAYS+ 聰明微保養

不同膚質的肌膚問題不盡相同,針對深色素源頭一一擊退,才能真正持續白皙。愛美肌獻上保養貼心想法,推出12款高效亮白精華液,以定期定額定量精華液對待肌膚的呵護,將有效成份添加足夠,並以7日的概念做保養轉換,肌膚周周享受最新鮮的有效保養,同時又幫小資女看緊荷包,想擁有白皙肌膚再也不用花大錢嘍!

 

CP值超高的美白精華!經濟實惠我最愛!

sylvie

Sylvie,27歲,空姐

看似很完美的職業別,卻有不同令人困擾的問題點,飛來飛去,面對環境劇烈的變化及壓力,讓需要時刻保持形象的我,壞在一張黯沉、膚色不均的臉蛋,使用了R.rouge愛美肌7 Days+精華液系列,讓我的肌膚再次呈現滿分!

_N5P0971

喚醒沉睡的肌膚

想要亮白的首要關鍵為肌膚的防禦力,只要肌膚循環機制動起來,就能一掃暗沉膚色,還原亮白神采!不同精華液成份的品項,可依照保養類別功能機制延伸,加入原有的保養品中使用,7天一周的保養輪迴,可用不同的成份加緊淨白肌膚!

有效提升防禦力 喚醒肌膚亮白神采!

R.rouge愛美肌集中美白精華(維他命C葡萄糖苷AA2GTM)

維他命C葡萄糖苷,有效減緩黑色素形成,同時抑制黑色素,淡化斑點,使膚色更加白皙明亮。小分子玻尿酸,增加角質層保水力和肌膚防禦力。_NT.480

北衛粧廣字第10208040號

R.rouge集中淨白精華(專利淨白複合精華RADIANSKINTM)

RADIANSKINTM是一個可見效果的淨白產品,也有良好肌膚的保護作用。_NT.480

北衛粧廣字第10208041號

R.rouge集中淨白精華(專利亮白複合精華Melaclear2™)

專利亮白複合精華Melaclear2™成份,可加強角質更新能力,加速去除黯沉膚色,有效均勻膚色。若持續使用可使皮膚較為平滑及具有光澤。_NT.480

北衛粧廣字第10208041號

line29

最方便的居家淨白換膚!輕鬆擁有白․透․亮 !

ninnin

寧寧,26歲,業務

時常需要在外東奔西走的我,肌膚經過風吹雨淋日曬,老廢角質及黯沉現象越趨明顯,但不免需要面對客戶,所以一直在尋求迅速且有效地縮時保養,而愛美肌7 Days+精華液系列,短短7天一次搞定所有肌膚問題!

_N5P0983

拋開季節性黝黑肌膚

毒辣辣的紫外線無孔不入,防禦性美白應該更加全方位,輕便包裝的愛美肌7 Days+精華液系列,玻璃瓶身可以更安全、穩定的保存,使用上也相當方便,15ml的貼心容量設計,1周間的時刻就可使用完畢,享受最新鮮活性成份作用。

擺脫黑美人封號  集中還原嫩白肌!

R.rouge愛美肌集中美白精華(傳明酸Tranexamic acid)

傳明酸的美白機制是抑制酪胺酸酶酵素和黑色素的活性,並且防止黑色素聚集的情況,能夠阻斷消弭黑色素形成的行進路徑。傳明酸對光熱穩定,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的形成,可針對重點暗沉、斑點部位予以加強改善。_NT.480

北衛粧廣字第10208040號

R.rouge集中淨白精華(非洲植萃專利淨白精華- Etioline ™)

由稀有非洲植物Mitracarpe提取,由植物成分熊果葉及粗糙帽果組成是能抑淡化黯沉及淨白的活性原料。能有效淡化黯沉並亮白肌膚。_NT.480

北衛粧廣字第10208041號

R.rouge集中淨白精華(專利淨白四胜肽TEGO® PEP-4 EVEN)

專利TEGO® PEP-4 EVEN淨白四胜肽,是2010年最新的專利淨白胜肽,能減少黯沉,對於均勻膚色有很好的效果。_NT.480

北衛粧廣字第10208041號

line29

媲美醫美級的專業程度!7天還原白皙膚色!

joy

Joy,25歲,企劃

夏天一過美白肌膚是首要工作,選擇有效配方足量添加、高濃度成份的美白精華液,竟然也可以擁有親民價格!愛美肌7 Days+精華液系列,小容量設計、小巧精準不浪費,滿足不同美白需求,網路下單就可以淨透白,聰明保養又省荷包!

_N5P0995

高濃度無瑕精華液修護

愛美肌7 DAYS+微保養精華液,特選專櫃級成份,打造類醫美效能,全系列以高美白精華及高淨白純度、無香料、無酒精添加特色,讓肌膚享受最奢華保養成份的呵護,達到肌膚亮麗白皙、黯暗沉掰掰效果。

溫和代謝及舒緩  深層修護+淨白

R.rouge愛美肌集中美白精華(維他命C磷酸鈉鹽STAY-C® 50)

可協同膠原蛋白作用以達到抗老化的效果。加強肌膚緊實,使肌膚明亮(美白),減少黑色素生成,幫助暗沉肌膚重新甦醒與恢復光采,配合高效舒敏複合精華、洋甘菊萃取液,可舒緩修護,防止皮膚粗糙。_NT.480

北衛粧廣字第10208040號

R.rouge 集中淨白精華(維他命C-乙基醚EAAC)

穩定型的維他命C-乙基醚EAAC,可以有效還原已生成的黑色素並降低酪胺酸酶活性,亦可改善皮膚,增加皮膚光澤及彈性。_NT.480

北衛粧廣字第10208041號

R.rouge集中淨白精華(天然植萃淨白複合精華DERMAWHITE ®)

DERMAWHITE ® NF LS 9410 是一個能調理皮膚顏色複合物,透過溫和代謝角質加速肌膚更新。_NT.480

北衛粧廣字第10208041號

line29

12款高效精華液,滿足我的保養好奇心!

M

Mina,24歲,會計

對保養品總是喜新厭舊的我,常常一罐要價不斐的精華液還沒用幾次就擺在一邊生灰塵,真的很浪費!但愛美肌這次推出的4支美白+8支淨白的精華液每款都有不同功效,而且每罐用7天的設計剛剛好滿足我的新鮮感,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打破停滯不前的瓶頸

肌膚代謝機制緩慢,保養更需精準,選對高奢華配方的精華液,深入肌膚底層,針對需求,透過定期定額定量的加值保養,即可再現雪白晶亮膚色,超聰明美肌法滿足肌膚需求,成就完美白皙晶透肌。

添加保濕能量 高效能保濕機制啟動!

R.rouge愛美肌集中美白精華(熊果素-Alpha-Arbutin)

衛署法定美白成分,能夠有效抑制酪胺酸酶的活化,預防麥拉寧(melanin)的生合成,有效改善因過度曝曬所引起的斑點問題。_NT.480

北衛粧廣字第10208040號

R.rouge集中淨白精華(深海褐藻植萃精華CIC2)

取自來自布列塔尼海茴香(深海褐藻植萃精華),能維持皮膚健康和加強皮膚保護,加強調理角質代謝,促進皮膚更新,有助於抗老化,淨白肌膚等功能。_NT.480

北衛粧廣字第10208041號

R.rouge集中淨白精華(Dormin ®冬眠水仙植萃精華)

水仙球莖提取液可以減輕和防止肌膚黯沉。輔以精氨酸成份,能強化角質功能,使肌膚具有保濕能力。_NT.480

北衛粧廣字第10208041號

 

 

原文網站:http://chocblog.choc-girl.com.tw/choc/archives/60973?doing_wp_cron=1382668920.0498819351196289062500

 


 

 

 

 

 

 


    
 

No Respons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