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一個好膚質臉蛋,真的可不能懶!!

花編我以前非常懶,直到投入美妝行業後,不勤勞可不行了

放眼望去,盡是青春美少女

瞳孔放大鏡+捲翹睫毛+可愛美妝+繽紛指甲~

大家都美得不得了!

所以要美,真的就要勤勞做保養

經常上妝的臉蛋,肌膚特別需要好吸收的安全保養品歐!!

 滲透乳 (2)

今天要體驗的是這款獲得FG優選的商品-長效鎖水保濕舒緩滲透乳

花編我很早就想寫開發分享文了,但一直累積到現在~問題就出在花編很忙+又話很多~XDDD

 

回到正題~

 滲透乳 (1)

產品外觀:

以可愛娃娃頭的設計,喚回起初純真的愛!盼望使用時也有像純真戀愛感覺一樣,有些浪漫與童真,充滿愉悅的幸福感!

 

安全瓶器

 精挑有專利壓頭的PUMP,產品的內容物不會透過彈簧壓出來歐!這點愛美肌真的很用心,貼心的幫姊妹們考慮到,不然有些富有活性的保養品,容易有變質的狀況,所以每個保養品完成的背後總是得特別花心思尼~還有擠壓的滑順感,也是特別值得一提的歐!

 

 

滲透乳 (3)

好吸收質地

很輕很柔的質地,透過優雅的壓頭擠壓出來,渾圓的精華乳質地,看起來特別飽滿可愛,花編建議壓個兩下可以塗抹全臉,非常潤透歐!

 滲透乳 (4)

吸收狀況

很水潤的精華乳,不黏稠但有飽滿的滋潤度,全臉擦完塗抹後有清涼的感覺,過一下子臉部肌膚就全都吸收,真是好吸收的滲透乳,可搭配在姊妹們的私房保養的任何一產品歐~其特色能幫助其他產品的加強吸收~

 

產品介紹

全天候補水鎖水‧保養滲透力UP UP

R.rouge長效鎖水保濕舒緩滲透乳,將乳液分子細化了,清爽凝乳質地, 細緻飽滿,輕抹於肌膚瞬間,讓肌膚無厚重感, 洗完臉後,塗抹全臉~一下就被肌膚通通吸收,並且將其有效成份一一的導入到肌膚裏層,完全釋放,幫助後續塗擦的保養,滲透力UP ~肌膚亮澤水潤UP UP!!

富含高效保濕成份,MOIST 24™,及低分子量玻尿酸,擁有絕佳保濕力,能為肌膚牢牢抓住水份,並長效維持肌膚保水能力,讓肌膚能逐漸感受到飽滿水嫩,有效調理肌膚紋理,改善乾燥粗糙肌膚。

添加修護舒緩植物精萃雷公根與七葉樹萃取精華, 為肌膚啟開防護機制,促進肌膚修護與舒緩,降低肌膚因換季所帶來的不適應感,保護肌膚預防乾燥及外界刺激。

 

產品成分整理:

白茅萃取(Moist 24™)、七葉樹萃取、雷公根萃取液、活性蛋白質酵素(KERATOLINE) 、小分子量玻尿酸

 【影片欣賞】

 

【使用後感覺總整理】

1)      質地真的很棒,完全不厚重

2)      全臉感覺很清爽,有涼涼的感覺,很適合現在這個季節使用,天氣若更冷的話,可以在加一個滋養霜上去做加強

3)      產品的手感很好,尤其在擠壓產品的時候,很棒!

4)      產品成分中,有多添加柔軟角質的,可以幫助肌膚產品吸收得更好~覺得這個概念很讚

5)      香味適中,不會太香

6)      價格:75ml/480元

 

想更多了解商品,可以到官網參觀呦!

愛美肌shopping mall

 

歡迎姐妹們加入愛美肌粉絲團,一起分享一起變漂亮~

R.rouge愛美肌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