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新文來啦!

最近天氣忽晴忽雨的,大家的心情有陽光嗎?

 

話說,前一陣子流行的淡定現象,也讓花編努力爬了好多文,想一探究竟,怎麼那天大家都在講淡定、紅茶,連MSN掛著都是淡定!好吧!沒想到網路力量是這麼低強大,就像個浪潮一般,滾起來的浪花真美啊!成功的帶動茶農~大家都愛喝紅茶了!

快!真希望愛美肌也是這麼的被人喜愛關注啊!(昂首努力貌)

今天來個保加利亞的玫瑰分享好了,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可以洗臉及卸妝的凝露,這款很棒毆!

它可以同時滿足並解決洗臉及卸妝唷!(有搭配影音介紹,更是詳細…..唷)

  

 這款洗臉+卸妝的特殊凝露,很適合推薦給討厭瓶瓶罐罐的、或者是懶美人&喜愛出外旅行的,喜歡一瓶多功用的…,這瓶真是值得大大推廣!(記得花編以前在國外參展時,這款內容物設計得到高詢問度歐!)

 

外觀

IMAG0283IMAG0284    

一直很喜歡愛美肌的商品,是因為在挑選瓶瓶罐罐都會特別注意唷!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這隻可以將凝露擠壓出來的壓頭,是外彈簧處理的,一般消費者比較不會注意到這個,同樣的,業者也不會特別強調,為何要強調這點呢?重點是因為凝露擠壓出來並不會透過彈簧出來,它直接避掉了,這樣就不用擔心鐵鏽會讓產品變質唷!

 

內容物:

IMAG0285

凝露的質地為凝膠狀,有兩種使用方式歐!當然有使用過的人在使用方法上會有點不同,但以花編多年愛用這款,我洗的方式會比較龜毛些!(哈哈)

以下是花編小撇步啦!

卸妝時我偏愛雙手及&臉部乾燥時使用,若要洗臉,我就會沾水搓揉起泡後洗臉,洗完臉不乾澀還蠻舒服的歐!

 

重點產品成分:

弱酸型胺基酸洗劑、玫瑰菁露、洋甘菊萃取、、黃瓜萃取精華

 

【花編心得】

1)      舒服的玫瑰香氛,不刺鼻,聞起來不會覺得不舒服。

2)      卸妝可以卸得蠻乾淨,建議在卸妝時同時做按摩,並且將髒污都吸附起來歐!

3)      第一次使用可能會覺得很不習慣,因為卸妝的感覺會很像勾芡狀,但是可以看見髒污和殘妝都被吸附起來歐!

4)      洗完臉很清爽,不會乾澀!

5)      大容量可以用很久,我個人會在分裝成小瓶的,可以放在旅行盥洗包中

6)      容量130ml/售價590元,官網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