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fd0433jw1dsq43c19vlj  

期待期待!終於快上一車新品啦(歡笑的淚水加灑花)

這次即將推出的產品有四款面膜、兩款潔顏慕絲、及緊緻毛孔精華,拭目以待歐~

這次的產品,可是我們粉用心思誕生出來的!(再灑花一下)

連我都好愛鷗!

 

回想開發過程,真的很不容易,因為要考慮的因素好多好多~

為了讓產品更棒更好更美~整個TEAM的溝通&每個細節中的修修改改,頻率真的很高

從確定品項→配方→設計圖→後製→曝光……..

一個產品的完成,真的會讓人很想哭啊!(感動+歇斯底里+開心...好複雜阿)

充滿感恩的事,就是TEAM WORK的同心協力發揮到極致的那種革命情感啊!還有很多人的大力幫忙~

 745_370_03

對了,想要跟大家講,為何愛美肌想出【開發日記】的專欄,

有美麗的初衷,但...因為太忙啦...就......

文章上傳的次數會很低,有專業的人建議,若不常發文,就不要開啦~~

但想想,還是記錄下來比較好~真的很希望能和大家分享愛美肌的過程與理念!

團購大banner  

姊妹們可以從我們之前辦的活動就可以知道,愛美肌很喜歡分享

從戀愛美肌系列到新商品的想法~想一直走下去~誕生傳遞分享幸福的想法~

連保養品都要和好友及姊妹淘分享著用,才有擁有幸福的感覺~真是一件美好的事!

希望大家也能接收到我們這份用心~喜歡愛美肌!

   71f70d7ajw1dsxfurrrl7j   

 也希望透過這個園地和大家的生活貼近,

很希望讓使用愛美肌的姊妹們,一起分享我們誕生產品的過程,同時也能提供給對化妝品開發有興趣的姊妹們參考參考!純粹分享分享! 

當然未來能有更豐富的內文出現,如穿搭日記、美食足跡、皮膚保養等等,若對這方面有興趣的姊妹們,歡迎來自我推薦歐!我們一起來豐富這個園地,如何? 

如妳有興趣,那就來吧!也可以告訴你的姊妹淘~如果你真的喜歡展現自我,寫寫文之類的,這裡可以提供一個平台,來豐富他巴~XDD~有興趣就留訊息給愛美肌歐!

 

 愛美肌shopping mall

R.rouge愛美肌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