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肌女孩們~~

想要擁有彈力透亮的好膚質,那麼就跟more小編一起,從洗臉開始"戀愛美肌"的好膚質吧!!^^

 



保加利亞玫瑰及白茶兩種風味

以溫和氨基酸為配方基底, 最接近肌膚天然PH值的洗卸凝露,不知男孩女孩們有沒有使用過?

沒用過的沒關係,more小編今天就詳細的為大家說明唷~~這款產品很特別,它同時能提供臉部卸粧及洗臉,只要兩道潔膚手續,即能徹底清潔臉部髒汙唷!

我通常稱它是可乾洗濕洗兩種方式,透過這兩種"用心"的洗臉方式,絕對能把臉部洗得乾淨透亮!!^o^

 

 

以吸附的原理,徹底清潔肌膚

 

第1道透過按摩作深層清潔(卸粧用):

取適量洗卸凝露抹於全臉或重點彩妝部位,用指腹輕柔按摩,特殊凝膠配方能完全吸附重點彩妝及髒污,之後再以卸妝棉擦拭,加清水洗淨即可。

 

 

第2道弱酸性氨基酸泡泡洗臉清潔(洗臉用):

取適量洗卸凝露加水搓柔起泡清潔臉部,再以清水洗淨,妳會發現,洗過的臉一點也不乾澀,而且能讓臉部濕潤濕潤,為後續上保養作了很好的準備呢!!

 

質地如何?

清爽凝膠質地,溫和清爽,不含皂劑。洗後肌膚細緻潤滑不緊繃,適合天天使用照顧你的肌膚,脆弱性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一定要化粧才能用嗎?

no no no,不管素顏、淡粧、隔離霜...等等,都要每天卸洗乾淨唷!

即使沒有擦隔離霜或者上粧,其實我們的肌膚每天曝露在日光之下,有很多看不見的細微灰塵,讓我們的肌膚能在每一天要結束前,有個舒適的潔淨感,相信在肌膚無重擔之下,這一晚會睡得甜美!^^

 

 

花編使用後感想:

我發現,把臉洗乾淨了,就能減少肌膚瑕疵,是美肌非常重要的基礎。

不知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經常覺得臉部擦很多保養品在上面,但會發現,怎麼都沒吸收進去?更糟的是,又敷上一層面膜,然後就怪保養品怎麼沒效哩!!

相信很多人也跟more小編一樣,在美肌過程中,敗了不少銀子,也參加很多試用,索取試用品中去體會美肌訊息,然後再漸漸的開竅~我就在很多作實驗的過程中,開啟我的美肌心得!

這款商品算是我用過會再回購的商品,因為同時能卸粧及洗臉,解決不少懶人及瓶瓶罐罐的困擾,然後它製造了妳與肌膚更多接觸的機會哦!!意即妳要用按摩多多愛妳的肌膚~卸洗乾淨,想必是美好一天的體驗!

 

重點來了,哪裏買??

在momo藥粧可以實際體驗它!

喜歡在家購物的,可以上網路購買哦~@博克來、morecosme美粧學院商城、7net、momo網路都可購買唷!

morecosme美粧學院商城:http://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morecos...

 R.rouge通路.jpg  


 

 

arrow
arrow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