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跟花編編一樣,很愛採購+很愛堆各種不同口味的面膜!因著好奇心和愛美的心,這種敗家癮經常不受控制的….XDDD

加上現在市面上面膜的材質很多變,價格從低而高的不勝枚舉,真的好難拒絕,但臉蛋只有一張阿……..orz…

 

這次很開心我們家的維他命C甜橙美白超透感面膜獲得許多好評,簡單來說,

它的主要功用是美白+保濕,飽滿的精華液服貼在臉上,滿滿的像在幫肌膚補充維他命C一樣,

超透感的材質讓精華液很能被肌膚完全吸收!

敷後感的亮澤度、飽滿度、膚色勻稱度都頗受網友推薦,你也可以試試唷!

投影片1投影片2投影片3  

Btw…花編提醒你,採購的時候要看清楚成分標示及日期標示唷!

選擇適合自己的膚況需求很重要~也由於天氣多變化,讓我們的膚況經常挑剔面膜呢!

目前愛美肌有六款面膜可以供大家選擇,每種作用不同,大家可以到官網了解了解!

最近有聽到網友說,她男朋友也跟他一起敷面膜,這種sweet的感覺,聽了真開心!

 

活動網址: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DABHV-167751976&SR_NO=DDABHV&ROW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