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家 R.rouge 愛美肌是7日微保養
但翠蕊我去 Bangkok 是9天咩......
所以就自己偷偷改成了9天微保養啦XD

星期一才剛寫完泰國的9日微穿搭
今兒個要送上保養篇嚕!
出國旅遊嘛~
出發前最令人操煩的莫過於收行李這回事兒
帶太多覺得很容易超重、沒辦法多買一些當地的特色小物回來
帶太少又覺得很沒安全感、萬一一個不小心漏掉平時慣用的東西怎麼辦?
所以這真的完全是門學問啊orz
不過翠蕊我出發前一天還在台中工作
回來收拾完畢都已經清晨天亮要趕快去瞇瞇囉~
因此這次沒有特別寫成一篇旅行時的行李收納
這兒就透過不同的短篇文章先來跟大家分享
收納專文的部分就等到下回有機會出國旅遊再來整理嚕!(笑)





這不是翠蕊我第一次使用 R.rouge 愛美肌的保養品
大概兩年前就已經接觸過它們家的保養系列
這回帶去 Bangkok 的是這三瓶顏色很可愛的高機能化妝水
每瓶 120ml 的容量其實不會很重
翠蕊我一口氣帶三瓶是為了這篇文章來做個小評比啦:p
一般的話只要帶上一瓶就很夠半個月左右的長期旅行時使用囉!

如果以顏色來區分的話
主要分別大概是像這樣:
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高保濕
專利淨白四胜肽化妝水:亮白
清新賦活前導化妝水:角質保養

雖然都是高機能化妝水
但在質地及主要訴求讓還是有著小小差異呦~
下方的文章就會一瓶瓶跟你們分享每一瓶的小小不同 & 翠蕊建議的搭配使用方式啦♪



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

以出國絕對要攜帶的保養品來說
請大家務必要以「保濕」來做第一選擇
除了飛機上很乾,需要加強保濕之外
有時候國外的氣候及溫度也跟台灣差很多
肌膚敏感的孩子們就很容易在這種變來變去的環境中開始乾燥過敏
因此加強肌膚本身的飽水度真的非常重要!



這瓶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本身不含酒精
即使肌膚狀況比較不穩定時
也可以溫和地加強滲透保濕



清澈如水狀的質地微微帶著一丁點的滑潤感
流動性很高
可以直接倒到掌心中輕拍或是搭配化妝棉都很適合







鏘鏘
翠蕊我是直接把它拿來濕敷囉!
通常經過了長時間的飛行後肌膚一定都會乾燥缺水
萬一沒有帶面膜怎麼辦?
直接用保濕化妝水倒滿化妝棉濕敷一樣可以立即解除枯萎地乾燥肌膚呦♥



雖然平常都用瀏海遮住
可是翠蕊我的額頭還蠻容易脫皮的>/////<
因此在濕敷時我都會特別倒多一點來加強保濕
大約敷個 15min 左右後拿下
肌膚表層還帶有微微濕潤感時是最棒的濕敷狀態
後續再透過掌心的溫度輕拍按壓到完全吸收就好囉!



肌膚的保濕度一提升
立馬感覺表層膨膨地相當平滑
在光線很好的情況下就不小心爆了XD
哈哈
姐姐年紀到了啦~
還是要靠自己認真努力保養才能維持漂亮膚況
不像小少女們不用保養也能看起來膨皮膨皮的(捏)



專利淨白四胜肽化妝水

這瓶顏色好囂張XD
看起來就非常適合帶來熱帶國家啊~
不過其實也真的是很需要它
雖說泰國這幾天並沒有很熱
但強烈的紫外線還是默默地在肩頭曬出了 bikini 痕跡啊orz
除了臉蛋兒之外其實我有偷偷拿來抹身上
聽起來好像有點奢侈
但 R.rouge 愛美肌的價格很實惠
所以其實不會太心痛>/////<



亮白款的主要訴求其實跟保濕差不多
只是一款搭配專利保濕成份、一款搭配亮白成份
但亮白款也同樣含有大小分子玻尿酸
兩者基本上只有微微的小差異
同樣是挑選自己想要的類型就 OK 哩!



以三瓶高機能化妝水來說
這瓶最得我的寵愛>/////<
不是因為拿它來擦 bikini 痕跡啦XD
是翠蕊我個人一向都比較喜歡潤潤的化妝水
這款的滑潤度比保濕款再高一些
但也不會黏噢~
一樣可以咻咻咻地被吸收呢ˊˇˋ







在泰國的這九天我是三瓶輪流早晚互用
也沒有一定什麼時間要用哪瓶
完全是依著自己當下的心情看看想寵愛誰囉>/////<

粉紅瓶因為保濕度極強
所以我主要是拿來濕敷
有時候剛游泳(正確說法是泡水XD)回來也會拿它來鎮定保濕一下熱熱的肌膚
黃瓶亮白主要就是以輕拍的方式加強滲透吸收



翠蕊我自己的保養習慣是每完成一個步驟
都會以指腹或是掌心輕拍按壓至完全吸收後才會進行下一道保養
除了可以透過體溫讓保養品加速滲透
肌膚表層的乾爽度也會更為提升
不會好像通通都浮在肌膚表層沒有被吃進去的感覺哩~



出國換床睡通常很多人兒會失眠......
但翠蕊我是三秒睡XD
再加上都有乖乖保養
所以膚色看起來還蠻明亮的啦*≧ω≦*



清新賦活前導化妝水

最後就是這瓶非常清爽的水藍化妝水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通常天氣一熱
感覺上身體的新陳代謝會比較快
毛髮、指甲的生長速度好像也比平常再迅速一點
我就覺得這9天在泰國的時間瀏海跟指甲長好快)))))
一回來立馬約了 LULU 做手足保養這樣

當然
如果當身體的代謝變快時
肌膚生成老舊角質的速度也會提升噢!
但出門在外翠蕊我就不建議使用刺激度比較高的顆粒去角質
畢竟太過於刺激肌膚萬一過敏就糟糕了
在國外很難找到適合的醫生啊ˊˋ

但老舊角質一直不斷生成
都不清除的話也會造成肌膚摸起來粗糙、保養品也不好吸收
OK~
那就選擇溫和一點的角質調理化妝水唄-ω-+



藍瓶中添加類似果酸的酵素
搭配以化妝棉擦拭的方式來溫和調理老舊角質



以三瓶高機能化妝水來說
藍瓶是最清爽的
完全呈現水狀的高流動觸感
如果連一點點滑潤質地都不喜歡的孩子們就請直接選擇這瓶唄~
做為所有保養品的前導化妝水使用
先溫和掃除老舊角質
幫助後續保養品更能加速滲透吸收噢!









就說出國在外肌膚真的比較敏感嘛XD
翠蕊我稍微施點力擦擦肌膚表層就有點兒紅~
不過純粹是我個人的肌膚比較敏弱 x 出國環境不同的緣故
實際上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後續拍完照後其實一會兒就褪掉了(笑)

大家在使用時可以特別加強角質容易堆積的部位
像是鼻翼、下巴等處
少去了層層角質及油脂髒污
毛孔淨透後也比較不會那麼容易冒粉刺或痘痘哩>/////<



輕拭過後可以發現毛孔好像變得比較乾淨
摸起來不會一直覺得粗糙卡卡
後續再補充其他保養來呵護臉蛋兒囉♥





在 Bangkok 時每天都像這樣曬太陽、泡泡水之類的☀
尤其是剛曬完太陽的肌膚會比較容易乾燥
熱呼呼的時候也別忘了快快幫它們補充水份
這樣臉蛋兒才不會受傷噢!



這三瓶翠蕊我個人都還蠻喜歡的
硬要挑的話應該還是黃瓶獲勝吧XD
因為我就喜歡潤潤的感覺嘛>/////<
而且夏天的確也很需要亮白保養呀♪

不過真的無法選擇的孩子們也沒關係
R.rouge 愛美肌官網還有推出很多限定優惠
而且一瓶 120ml 其實一個月左右就可以用光啦~
像翠蕊我還擦到脖子或身體的話用量更快
每個月都可以更換不同的品項來使用
要不就跟我一樣一次備齊三瓶
想到哪瓶就用哪瓶唄!(笑)

 

文章摘自翠蕊原文:http://iamcutiecherry.pixnet.net/blog/post/41472056

創作者介紹

♥R.rouge愛美肌♥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