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嗎?不同時間、地點、天氣,皆會造就每天不同的膚況,如果可以因每天的日曬程度、環境影響選擇不同的保養品,又可以定期、定額、定量的不浪費使用,就是妳最聰明的美肌法則唷!

 

_N5P0920

清新、簡單、專業 7 Days+微保養精華液專家

聰明保養的美人就要這麼做!一網打盡的精準保養

潛伏在肌膚深層的黑色素就像是體內的未爆彈,會隨著紫外線照射的多寡以及體內荷爾蒙變化而產生變異,如果有一套保養品能隨著體質狀況、外在環境因素的保養需求做調整,那對女孩們絕對是一大福音!強調定期定額精準保養的愛美肌,為了讓肌膚週週享受到不同的有效保養,特地將保養類別功能機制延伸至所有精華液品項,為的就是讓每種膚況都能找到適當的保養需求,此外每瓶15ml的小容量設計相當精巧、方便,一套共12瓶的美白、淨白精華,若每日早晚一滴,則7日便可使用完一瓶,三個月後便能讓肌膚呈現淨白透亮,單純的高效配方,價格相較市售精華液也相當親民,高純度、無香料、無酒精的專業成分,更讓吸收度與保養力UP UP!這麼高的CP值,絕對讓妳一次滿足對肌膚的嚐鮮樂趣!

 

想擁有完美白肌 就要學會掌握4美白、8淨白

宛如初雪般沒有斑點,或暗沉的澄淨亮白,是亞洲女性最渴望擁有的肌膚白皙,市售美白產品層出不窮,但肌膚的記憶力卻總在ml數過大的美白產品尚未用完時就已效力盡失。R.rouge 7Days+ 4美白系列,是集中肌膚美白的關鍵,小分子玻尿酸成分,能更滲透肌膚裏層,抑制並阻斷黑色素生成,豐富的維他命C與熊果素等,不僅增加肌膚飽水度,還能刺激膠原蛋白生成以抗老化,幫助暗沉肌膚重新恢復紅潤光彩。強力的8淨白系列,其類醫美成分可有效還原已生成的黑色素,並有效調節肌膚光澤與彈性,同時延緩肌膚老化,促進角質代謝、更新,全面提亮妳的膚色,提升肌膚的抗老化力,讓妳年輕好幾歲!

 

Point1極緻

不變黑的美白肌

想讓肌膚打從底層紅潤透亮,就要抑止黑色素源頭!

1維他命C磷酸鈉鹽Stay-C 50

衛生署許可的美白成分,有效使黑色素不易產生,且具抗老效果,幫助暗沉肌膚恢復亮麗光采。

2專利淨白複合精華RADIANSKINTM

分子滲透力佳,對於肌膚也有良好的保護作用,不只舒緩還能輔助亮白。

3專利淨白四胜肽TEGO® PEP-4 EVEN

能有效紓緩肌膚、輔助亮白,小分子玻尿酸具肌膚調理水分功能。

 

Point2細白

水嫩Q彈亮白肌

補水修復性極高的植物萃取精華,可幫助肌膚代謝角質、活化細胞!

1 MELACLEAR2™專利亮白複合精華

藉由蛋白分解酵素可加強角質更新能力,讓肌膚平滑具細嫩,充滿光澤飽水感。

2深海褐藻植萃精華CIC2

萃取自海茴香的保濕精華,能有效增加肌膚角質保水度,促進肌膚更新,更有助抗老化。

3非洲植萃專利淨白精華ETIOLINETM

自稀有非洲植物Mitracarpe提取,氨基酸保濕能強化角質功能,使肌膚具保濕能力。

 

Point3透白

改善肌膚黑色素

要預防斑點生成關鍵,就從肌膚裏層下手。

1傳明酸TRANEXAMIC ACID

對光熱穩定,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抑制酪胺酸酶酵素和黑色素的活性,並且防止黑色素聚集的情況。

2天然植萃淨白複合精華DERMAWHITE®

含有能調理皮膚顏色複合物的物質,透過溫和代謝角質加速肌膚更新。

3熊果素ALPHA-ARBUTIN

天然的Alpha-Arbutin萃取物,能有效抑制酪胺酸酶活化,有效改善因過度曝曬所引起的斑點問題。

 

Point4嫩白

從肌底賦活年輕

穩定性高的保養分子,能增加女性肌膚的彈性與光澤度。

1維他命C-乙基醚EAAC

可以有效還原已生成的黑色素並降低酪胺酸脢活性,亦可增加皮膚光澤與彈性。2維他命C葡萄糖苷AA2GTM

高機能性的維他命C誘導體,穩定性高,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斑點,使膚色更加白皙明亮。

3冬眠水仙植萃精華DORMIN®

萃取自天然水性的冬眠球莖植物,可以減輕和防止肌膚黯沉,使肌膚具有保濕力。

arrow
arrow

    R.rouge愛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